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沙律女士套装:养护肌肤的聪明之选

​在护肤这件事上,大家真的不敢马虎。

前几年还一样娇嫩的脸蛋,过几年再看,可能就因为护肤努力不同,而透露了不同的年龄感。

出于普遍的衰老焦虑感,许多人存在一定程度的急于求成心理,美白、冻龄、除皱,很多人希望护肤品能够带来脱胎换骨效果,但是往往忽略了,在护肤这件事上,肌肤的健康才是根本。

最近,身边许多朋友都用上了沙律女士套装,并且纷纷表示使用体验很好,皮肤状态变得非常稳定。

于是我也入手了这套产品,包括六胜肽修复水、六胜肽精华和六胜肽修肌乳,分别测试了下使用体验。

\

质地是能直观感受到的。六胜肽修复水是水状质地,六胜肽修肌乳略显浓稠但不厚重,夏天使用也很清爽,六胜肽精华清透润泽。三款产品都很好吸收,轻轻涂抹即可进入肌底,非常迅速。

夏天,由于经常清洁和日晒等原因,皮肤更容易变得干燥。我在使用了沙律女士套装半天后,发现皮肤始终保持水润状态,仿佛外部装上了一层保护装置,水分不易流失。据了解,沙律女士套装的保湿度即便是在干燥的冬天完全值得信任。

不过很多人关注的自然是沙律女士套装的主打亮点——修复作用了。沙律女士套装具有库拉索芦荟、人参、牡丹、卷柏等植物提取物,可以在补充水分的同时修护受损肌肤,平衡肌肤水油,减轻皮肤皱纹。甘油、尿囊素、透明质酸钠、乙酰基六肽-8、丙二醇等成分则主要起到舒缓、抗氧化作用,充分修护皮肤屏障,提升肌肤水润亮度。

体验沙律女士套装之前,我的脸部有轻微敏感,卸完妆会感到颧骨位置红肿、刺痛,使用沙律女士套装三天后,这种刺痛感明显减轻了,一周后皮肤再也没有感到任何不适。

除此之外,为了测试水油平衡恢复效果,我特意做了一个测试:用清水洗完脸,没有使用任何护肤产品,两小时之后,皮肤也没有感觉紧绷,反而仍保持适宜的柔润!这说明皮肤已经处于能够自我调节的良好秩序中了。

那么长期使用沙律女士套装,又将拥有怎样的护肤惊喜呢?我特意去了解了产品初期内测的种子用户反馈。

\

张女士,使用沙律女士套装三个月,使用产品之前,皮肤红血丝较多;使用之后,红血丝逐渐变淡,皮肤变得干净细嫩。“使用沙律女士套装之前,我用过各种护肤产品,但是都没有太大作用,远远看上去,脸蛋红红的,很不好看。现在肌肤干净了,果然与其盲目护肤,不如选对适合自己的。”

经过亲身体验,沙律女士套装确实是值得拥有的养护产品。

如果你经常出现痘痘、或者发现皮肤出油多、干燥、经常刺痛等问题,不妨把美白、抗老等功能性产品先放一放,使用沙律女士套装,修护肌肤,从容养出健康之美。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