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紫淦全新多功能食材果蔬水槽清洗净化机横空出世

紫淦全新多功能食材果蔬水槽清洗净化机横空出世——引领全民健康优生活,开启绿色无忧新时代

据悉,上海紫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主营多功能食材净化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兴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浦东新区智城科技园,为立足于长远发展,依据现代企业制度,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人事选拔、生产管理、质量监督、财务核算、营销策划、信息收集与发布等综合管理体系。

\

2015年年初,公司创始人梅建华先生带领6名海归博士组成了专家团队,引进瑞士YGT公司的纳米水分子(水触媒技术)渗透裂解技术,对日常普通净化设备进行新技术改造,使其产品性能不断提高。紫淦人经过多年持续地创新研究和产品改造升级,2018年终于研发出了全新的多功能食材净化机,它能有效裂解日常食物中的农药残留、抗生素、激素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质,极大地保护了人们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自2019年6月份全面投入市场以来,反响很大,好评如潮,倍受拥有健康养生理念的新生代的推崇和青睐。紫淦科技专注于食品安全,正引领全民养成一种更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

\

技术研发专家团队

\

技术研发专家团队

紫淦科技一路向前,殊荣不断,分别斩获了9项国家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以及CQC国家认证,紫淦全新多功能食材净化机引进国际上最新科技成果,以天然、安全、有效为宗旨,积极开发新资源,使产品更具市场前瞻性!

\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

食品接触产品安全认证证书

紫淦全新多功能食材净化机利用水触媒净化原理通过激发水的能量,形成浓缩高效的自然净化系统,利用水裂解还原产生的高能量,能高效除菌,去除病毒,高效降解农残,抗生素,激素,瘦肉精,重金属等一切有害物质,还原健康食材。

\
\

未来紫淦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倡导节能、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国民饮食健康安全肩负起更大的责任,身体力行让绿色健康环保的饮食理念深入人心挨家落户。紫淦科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促进食品安全为己任,引领全民健康优生活,开启绿色无忧新时代。为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各科研机构的交流和合作,强强联手,在充分发挥自身研发实力的基础上,加强对品牌的延伸、整合、提升,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研发,开发出不同类型、不同规格、不同档次、不同用途的系列产品,惠国惠民!

\

紫淦科技愿做行业的先行者,与您一起分享成果。以健康无忧的食材,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