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那些化妆好看的人,都爱上会“发光”的LED化妆镜,妆容再也不翻车

作为一枚精致的通勤女孩,每天出门前最重要的当然是给自己化一个美美的妆,才能自信的出门啦!毕竟美美的妆容是一天自信的来源嘛!

但是比较苦恼的是因为通勤距离比较远,每天起床家人都还在梦乡中,为了不吵醒大家要么借助微弱的床头灯小心翼翼地给自己化妆,要么就在卫生间用着高度不那么合适的镜子艰难的化妆。

image.png

就这么费劲周折画着自以为美美的装,昂首挺胸的出门,走到自然光下才发现:粉涂太厚了,像是带着面具!腮红化重了,像是猴屁股!

image.png

然后再手忙脚乱的调整,就这样本该元气满满的一天就从早上兵荒马乱的化妆变得整个人都不愉快了。

image.png

直到有天闺蜜推荐了一款她一直在用的会“发光”的化妆镜,号称专业化妆间光效,97%的日光还原精准显色,再也不用担心室内化的妆和自然光下是两幅妆容了。

再看看闺蜜每天精致贴合的妆容,难怪她的妆容没有翻过车,话不多说马上下单!

image.png

开箱后就是一个配色非常高级的黑红配色再用金色字体点缀,很是高级,还有个可爱的名字JIUJIU镜,打开后是折叠状态下的JIUJIU镜,想不到可以收纳得这么好,完全不占地方呢,外出携带很是方面。

image.png

斐色耐J

登登~让你们看看JIUJIU镜的全貌,高级的樱花粉配色完全长在我的审美点上,爱了爱了~虽然我是个外面协会,但是实用性还是最重要的啦!我一直没入手LED化妆镜主要就是市面上的化妆镜面实在太小了!化得了妆又顾不了头发了,我还得来回切换镜子,我的时间很宝贵的好吗!而这款完全满足了我妆发一次搞定的要求,8寸大镜面轻松兼顾妆容和发型,大大节省了增加我的幸福感呀。

image.png

你们的各种美颜滤镜都不如我的斐色耐J

8寸的超大镜面,对镜自拍都不成问题,还自带补光效果,,哈哈!妥妥的世上最美小仙女。

image.png

J

最让我惊喜的是这个小可爱的镜面是可调节的!你们能想象我每天因为家里桌子太矮我得叉着马步在化妆,要么就是用卫生间的镜子高度各种不合适,画眼线刷睫毛要多费劲有多费劲。有了JIUJIU镜这个贴心的小可爱,可以随意调整到自己合适的角度,让照镜子和化妆这件事情变得开心又愉快。

image.png

可90度折叠的镜面让你想哪个角度化妆就哪个角度,抬到最高还能做房间里的小夜灯,瞬间让房间显得温馨有格调。后面看资料才知道,在市面上只有5%的LED美妆镜能做到连杆角度可调节,不得不说JIUJIU镜真的是大写的优秀了!

image.png

为了避免化妆出现假面感或者下手太重,LED最基本的要求应该是能够还原自然光,我们用关灯和开灯来模拟室内光和自然关的区别,就能明白为什么我们总会下手太重了。哭哭~

image.png

而且对应不同的场景做相应的调整。这一点JIUJIU镜就做得非常到位。80颗高亮灯珠达到97%日光还原度,专为亚洲人肤色研制,懂我们的才是最好的。有3种光源随心换,冷光打造气质通勤妆及硬朗风格妆容;自然光打造精致约会妆容;暖光打造大气晚宴妆。可以算是保姆级别的LED化妆镜了。

image.png

自从有了它的越来越爱照镜子了,沉迷于自己的美貌无法自拔,哈哈~4000毫安大容量聚合物电池,充一次电就能用半个月了。

随手一放就是家里精致的摆设,可以说是最近的心头爱。不说了,趁着最近有优惠我得再去买一个,房间一个负责让我美,客厅一个负责让家里美。

image.png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