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能量随身瓶,香满楼高纤酸奶新登场

当零食与正餐摆在眼前时,大部分人会选择前者,可以随时随地补充能量。对于上班一族而言,吃饭没规律、缺乏运动、经常熬夜,很多上班族有以零食补充能量的习惯。食用方便的零食可以暂时的充饥,能够给身体带来新能量,零食提供的能量和营养远不如正餐食物均衡、全面,而且所含的糖及能量又明显高于正餐。香满楼正是观察到这样的普遍现象,针对性地研发一款新产品——「高纤酸奶」。

image.png

香满楼高纤酸奶,奶香浓郁、颗粒分明、双莓果酱,讲究真材实料,让每一个饮用的消费者都能在享受极致乳香的同时,还能够能到优质的健康保证,为消费者提供轻松饱腹感。

另外,香满楼高纤酸奶每杯含有4.8克菊粉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是一种多糖,它既不能被胃肠道消化吸收,也不能产生能量,而菊粉是植物中储备性多糖,是最优质的水溶性膳食纤维之一。香满楼在酸奶中添加菊粉2~5%,使产品具有膳食纤维和低聚糖的功能之外,促进有益菌大量繁殖,创造肠道的健康生态。

image.png

香满楼高纤酸奶满足上班族所需,因减少蔗糖的摄入而减少热量的摄取,是一款既能改善肠道健康,又能代餐瘦身的酸奶产品。高纤酸奶既能在工作之余补充能量,又能在休闲生活中轻代餐。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