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2020广东国际防疫物资订货会暨防疫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7月10日,2020广东国际防疫物资订货会暨防疫高峰论坛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办,上午10点,“广疫会”展馆主会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

(开幕式现场)

2020年,新冠疫情突发,中国上下团结一心,短短数月即有效控制疫情并逐步恢复生产生活。与此同时,国外疫情开始全面爆发。这场历史罕见的人类危机需要全球协调一致,真正携手合作战疫。

当前全球防疫物资紧缺,为响应全球抗疫、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广东作为全球贸易城市,一直奋战在防疫物资生产、贸易第一线,通过对产业链的挖潜、再造,有效满足了诸多国家和地区对中国防疫物资的需求,但是需求与生产的对接仍存在较多障碍,严重制约和影响了中国防疫物资制造商的持续、强健的发展。

本届“广疫会”在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广东花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广东正策咨询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粤科华卫集团、清控粤创集团、广州壹品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波西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蓝晶展览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万国金投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承办;得到联合国应急物资采购中心、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东省税务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海关的支持和广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安徽省桐城市防疫物资商业协会、中国城市会议展览业协会联盟、中外会展会刊的协办。阵容强大的各单位紧扣“同呼吸、共命运”的展会及峰会的主题,促成原材料、设备、生产、研发、服务企业和组织共聚一堂,形成产业闭环。

\

广东省贸促会展览部部长蔡尹乐、副部长麦睿怡、科长张舒滨、原广东省卫健委巡视员廖新波、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处处长张锋、广州海关副处长袁晓霞、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科学院院士刘焕兰、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顾怀宇、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会展专业教授、广东花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彦、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维东、广东花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暨广疫会总指挥朱金明、广东波西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创始人林湘怀、清控粤创执行董事、粤科华卫董事长黄子杨、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会长刘棉广、广东产业发展研究会会长蒋建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广疫会”开幕盛典。

\

(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会展专业教授、广东花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彦)

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会展专业教授、广东花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彦表示,本次广疫会定位为国际订货会,指导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中央直属群团组织之一,级别为副部级。本次展会聚集全球采购商或潜在采购商和优秀的供应商,助力国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拓海内外市场。

\

(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维东)

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维东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广疫会”的举办将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与全球统一抗疫行动连接起来,并帮助海外尽快战胜疫情和推动全球经历贸易的复苏,并祝愿本次展会圆满成功!

\

(论坛环节)

高峰论坛环节,廖新波厅长、张锋处长、袁晓霞副处长、刘焕兰院长、林瑞彦会长、陈维东会长围绕防疫与健康开展主题论坛。诸位领导针对企业应如何应对疫情;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如何实施对防疫物资的监管;在全球疫情的冲击下,中国作为防疫物资的生产大国,防疫和医疗物资也源源不断地输送到了其他国家,中医对新冠起到关键性的重要作用等话题开展了精彩的分享和澎湃的研讨。

\

(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顾怀宇)

大会邀请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顾怀宇现场进行专题演讲,对FFP3溶喷布的国产化战略布局与中国口罩标准的国际超越作出了详细的解读。

\

(展会现场)

展览信息

开展时间: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12日

展出地点: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本次广疫会共设四大展区:

原辅材展区:

防粘布、熔喷布、鼻梁条、松紧耳带、ABS塑料外壳、PCB电路板、液晶屏、传感器、天然乳胶、防护服面料、防护服拉链、PTFE防护膜等。

设备展区:

全自动一拖二平面口罩机生产线、自动口罩包装机、以及呼吸阻力测试仪、渗水性测试仪、摩擦带电测试仪、气体交换压力差测试仪、温度湿度预处理箱、合成血液穿透测试仪、表面透湿性测试仪、综合强力测试仪、过滤效率测试仪等口罩及防护服检测仪设备。

消毒类用品展区:

75%酒精、消毒湿巾、消毒水、免洗手消毒剂等;机械器材:灭菌灯、空气净化喷雾机、紫外线灯车、消毒通道等;诊断类用品:额温枪、体温计、手持红外体温测试仪、热成像快速体温筛查仪、诊断试剂等。

防护耗材物资展区:

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医用帽子、医用防护服(B、C类,含护目镜、面罩、靴套)、全面型呼吸防护器、负压救护车、负压担架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