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哪家烘干机强,来2020中国热泵展看欧思丹的开闭环除湿烘干机

随着社会的进步,会产生污染物和不环保的干燥方法已经被逐渐淘汰,目前正流行的是环保节能的设备,同时也要智能化,因此空气源热泵成为烘干领域的新宠儿。

空气源热泵烘干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综合考虑物料属性、客户需求和产品特性来确定,只有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才能获得客户的认可,才能更好、更优质地达到物料干燥的目的。

很多朋友才开始接触空气源热泵烘干,不管是想要入行,还是选择购买设备,参加专业展会都是一个很好的了解渠道。

中国热泵展(China Heat Pump Exhibition,简称为CHPE),创始于2010年,已成功举办9届,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其参展商以空气源热泵热水、采暖、特种应用的上下游产业链为主,兼顾其他各类清洁能源供暖、通风、净水相关产业链等超350家。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其融合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采购大会、千人热泵公开课等各种活动形式,实为热泵产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和宣传的前沿平台。

2020年7月30日-8月1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将继续在上海举办。届时,将有数百家空气源热泵企业携带自己的产品参加。欧思丹也是其中之一。据悉,欧思丹的展位号是T112,其重点推出的产品是开闭环除湿烘干机,产品已经获得“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权威机构合格性能检测报告”等相关资质证书。

开闭环除湿烘干机运行分为几个阶段:1、吸热压缩过程:利用冷媒为载体,以压缩机驱动冷媒循环,运用冷媒在6层蒸发器里气化吸热(吸收大量潜热)的物理学原理,从自然环境中吸取免费热能,回到压缩机压缩做功,变成高温高压冷媒,此过程称为吸热压缩过程。

2.放热冷凝过程:吸热压缩过程变成的高温高压冷媒,循环至8层冷凝器中液化放热(释放大量潜热),再由主机的直热风机带到烤房作为烘干所需热量,此过程称为放热冷凝过程。

3.热泵低温蒸发器吸收烤池外空气的热量并转移到烤池内,将烤池内空气加热升温,热空气流经物料,吸收物料中的水分,湿热空气经由烤池顶部排出,实现物料的连续快速干燥。

\

 

产品采用欧思丹全新热泵节能技术,更高能效更低损耗,安全烘干无空气污染。有多款系列可供选择:开式除湿烘干出风温度高、安装灵活、适应范围广;闭式除湿烘干不受环境影响、可回收排湿精华、无气味排放;开闭环除湿烘干完全克服开式、闭式烘干机系统缺点,充分利用各自的优点。具体如下:

1.10段自编工艺曲线液晶彩屏界面

2.行业独有的“热管”热回收专利技术

3.行业独有“板翅+热管”双重热回收专利技术

4.EC余热调节精准恒温

佛山欧思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制造“-35℃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系列产品,一直以“高品质、优服务”享誉全球。企业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等资质认证,拥有“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双权威机构评定合格的“-35℃超低温热泵综合性能测试实验室”等智能研发平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