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鲜言面膜:告别肌肤油光,一整天都容光焕发!

梅雨季节,气温变得炎热,室内整天对着电脑的你肌肤是否又开始泛起了油光?百度、知乎搜索关于夏季的美妆护肤产品,各大品牌五花八门看的人更是眼花缭乱。再来逛淘宝更觉无从下手,直到,身边的一个朋友给我推荐的鲜言护肤产品品牌,让我不再为选择哪种美妆护肤产品而徘徊为难。

鲜言的产品核心理念“护肤,从吸收开始”亦是摒弃护肤品的套路定位,直接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也与中华君子文化相吻合。独特的品牌差异化定位与中国文化自信力展现必定能让鲜言在被一线国际大牌占领的市场格局中突围成功,成为国粹品牌的代表。

\

 

鲜言深刻认识到当代女性既要兼顾家庭,还要追求事业的辛苦,护肤成为一件很占用时间的事情。为了解决女性因工作高压、琐事繁多无法护肤、或护肤水平业余的困境。鲜言将门店设计成舒适、体验感强的空间,力求带给消费者最自然的植物美肤体验。并提出“产品+服务”创新模式,颠覆护肤专卖店经营常规。

不论时代如何发展,消费观念怎样升级,任何行业想要在残酷的竞争中生存下去其核心必定是产品,但随着现在护肤品连锁加盟品牌也是不断的涌出,单品牌经营开始成为主流,鲜言这个品牌的护肤品店就是这样一个加盟品牌。

鲜言护肤品店坚持单品牌经营方式,自主研发优秀产品,质量有保障,且全国出售步调一致,环环相扣,构成整体竞争力,刻画杰出企业形象,在市场上受到了很多顾客的一致认可。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