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守航家具:创模式、研产品、共发展 做新北欧实木家具的引领者!

匠心打造,突破传统

成为新北欧风的领导者品牌

守航家具作为一家以整体全屋家具为核心,功能家具为主导、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具制造型企业,守航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原创设计,设计适合每个时代新青年的“新北欧风”家居产品,不断引进欧美前沿家居理念、人才、设备,采用极简主义的线条美感,与工业风的质感相结合,打造行业乃至中国“时尚、前卫、高端、个性化”的高品质新北欧风家居。其每一件作品,都时刻诠释着诚恳、执着、严谨的专业精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守航家具主营新北欧风格的家具。它的特点是简洁,造型别致,做工精细,喜好纯色。新北欧风格是融入了现代文化理念,加入了新材质的运用,更加符合国际化社会的需求。所以,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欢迎。我们看到的大部分北欧风情家居就是新北欧风格的体现。

守航家具一直引领家具业的时尚潮流,凭着时尚先进的设计理念、科学高效的生产体系,规范严谨的管理制度以及优质周到的售后服务,陆续开发出了具有很强的视觉美感、造型别致、集多功能、实用性和高品质为一体的新北欧风格的家具精品。

公司引进全套德国制造设备,流水生产线,引进欧洲现代工厂管理制度及质量检查标准。以创造欧洲生活标准为服务理念,引导家居消费推广家居文化为经营理念。我们的整体家居公司倡导现代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消费理念。

产品才是竞争核心

守航新北欧家具行业能够立足市场、永葆生机,主要是以产品为基础。只有产品质量有保障,消费者才会青睐你的品牌。因此,对于守航企业而言,脱去华丽的外衣,回归产品内核,才是守航的重要核心。

为了打造一个全国、区域品牌,守航家具企业正在大刀阔斧的实施新的市场策略,比如选择在研发新品、产品创新、重朔企业形象、专卖店统一、体验馆升级改造等方面发力。

家具企业不能只注重表面的“光鲜包装“,却忘了产品的实质。再好的包装也只能一时的抓住消费者。消费者买来产品之后,第一时间都是撕破这些“包装”弃之一边,真正去关注的还是产品本身。产品品质、量尺、设计、安装、售后、服务体验等等,这些才是产品本质,颜值、品质、服务才是用户关注的核心。因此,守航家具只有将自己的产品质量有所保证,品质能过硬,才能在不断变化的外部条件下,站稳自己的脚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0战略部署
引领住宅家具未来趋势

佛山市守航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5日,注册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大墩工业大道40号向荣商厦;守航家具以“品质”为发展思路,凭借自身发展为国内多家知名家具企业提供服务累计的工艺及管理经验,迅速稳固成长为专注新北欧家具,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客餐厅以及卧室家具全品类购物解决方案。

守航家具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舒适、健康、高品质的家居产品。未来,守航家具将结合国家经济发展水平、国情发展状况,把握未来家居需求走向,开发具有新北欧家具代表性的产品;坚持品质路线,确立优质优价的产品价格体系,在产品功能、色彩、材质、美观性全方位发力;

同时,做好消费者需求分析,建立守航迷尚两厅品牌消费者的大数据分析;加大品牌广告投放力度,创新型销售工具开发,建立5个专业化营销服务体系,大力发展自有销售渠道,全面建设全国营销网点,形成守航独特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