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币安合规如何拿到这么多含金量高的牌照?

作为现阶段区块链技术实际上最大的落地应用,数字货币交易所在合规上其实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纵观全球交易所合规现状,一家交易所如何做合规?如何拿到高含金量的牌照?币安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合规包含政策与技术两个层面。在政策上,目前各个国家、地区的差别很大,自然少不了大量的专业律师和机构的支持,在技术与产品层面,则需要根据各国的具体合规要求,去做对应的系统与产品开发。而币安已经具备了覆盖全球的强合规团队,拥有最顶配的资源,据TokenInsight交易所研究报告显示,币安是目前全球交易所中,获得合规许可最多的平台,足以见其强大的实力。

\

 

目前,币安在北美、欧洲、亚洲、澳洲、非洲等地的多个国家均有合规主体,那么币安是如何拿到这么多含金量高的牌照?这与币安在国际上的形象很有关系。

币安建立了币安区块链慈善基金会,支援了非洲、亚洲多地的救灾援助活动,尤其是今年的特殊疫情,开设币安全球抗“疫”慈善项目,用于购买医疗物资,送往受到疫情影响较大的国家和地区的医院,这些国家包括意大利、德国、西班牙、韩国、伊朗、土耳其、美国、英国等。就在前几日,币安还向乌克兰医院捐助逾20000套个人防护设备,共同抗击这场全球性公共卫生危机。

\

 

不仅如此,币安积极参与联合国互动合作。在六月中旬,币安中国区块链研究院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发起的“可持续基础设施助力‘一带一路’,加速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平台,并作为行动平台的高级别赞助机构,持续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推动可持续的“一带一路”建设。

币安还受邀担任乌克兰加密货币监管法案及金融数字化转型的顾问,参与马耳他、百慕大政府对于加密货币的监管研究与建议,众多诸如此类的行动让币安与各国各地区建立了更为深厚的联系,让更多国家愿意为币安交易所发放合规许可。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