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报读指南,想学厨师同学看过来

今天备受关注的2020年中考中越结束了,考试虽然结束但考生和家长焦虑的心情却一直都没有松懈,有不少的家长将目光投向了厨师行业,但不知从哪种渠道进行了解。今天山西新东方就为你总结了一份报名指南,涉及学校报名的时间、专业及费用,总之你关心的问题,这里都可以找到答案。

Q1:山西新东方烹饪报名截止到哪一天?

A:2020夏秋季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还在考虑,可要抓紧时间啦,因为每天来山西新东方报名咨询的学员有很多哦,而且学校开设的各个专业名额有限哦~

Q2:在山西新东方学厨师有年龄限制吗?

A:在山西新东方学厨师没有年龄限制,如果你是初高中毕业生那你可以选择长期专业,如果你已经大学毕业或者人到中年,那你可以选择短期班或者私人订制创业班,所以不管你是哪个年龄段,我们都会为你推荐最为适合你的专业及课程,只要开始,任何时候都不会晚。

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报读指南,想学厨师同学看过来

 

Q3:山西新东方入学要求?

A:爱好烹饪、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的学生均可报名学习,学校招生对象男女不限,有无烹饪基础均可报名。

Q4:山西新东方学费是多少?

A:新东方烹饪开设数十门热门专业及数百个单品培训项目,根据学制时长及专业类目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哦~由于专业过于丰富,同学们可以在进行专业选择后向老师咨询~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好也可以咨询老师哦~因人而异的帮您量身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报读指南,想学厨师同学看过来

 

Q5:学历低可以报名吗?

A: 山西新东方是职业院校,侧重培养全面发展的综合型技术人才,只要你热爱烹饪,想学习一技之长,即可报名。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有“技能+学历”的教学优势噢!年满16 周岁,初中及以上毕业的学员,学校提供成考辅导服务,考试合格后,颁发国家承认,教育部门统一电子注册的成考大专学历。此外,凡在我校参加技能培训,考核合格后,由人社部门统一颁发国家承认、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查询网站统一注册的职业资格证书。

Q6:学校环境怎么样?

A: 教学环境:学校拥有标准理实一体化阶梯教室、现代化实训大厅、多媒体教室等 ;教学设备:模拟酒店现代化厨房、DIY理实一体化西点烘焙教室等;生活环境:舒适的学生公寓和美味食堂、超市、开水房、篮球场。

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报读指南,想学厨师同学看过来

 

Q7:毕业后好找工作吗?

A:学校自成立之日起,就将保障学员的创就业作为工作的重点。在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对学生进行创就业指导,提供五重保障服务,学员入校即签订就业保障协议,确保每位学员顺利就业!

想要学得一门好技术,选择学校是关键,同学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学习需求,进行实地考察,多方对比,眼见为实,只有这样才能选择到一所适合自己的好学校。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