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上半年设备采购金额18亿,空气源热泵仍为北方清洁取暖优选产品

2020年上半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设备采购规模约18.1亿元,占比近四成,同比下降三成。从产品来看,低温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和生物质取暖锅炉为采购首选;从地域来看,北京、河北和山西采购规模位居前三甲。从中标供应商来看,数十家主流企业频频参与采购活动。

突如其来的“黑天鹅”新冠疫情造成了重大的公共卫生危机,也使“煤改电”市场呈现出不同寻常的特点:一是全国政府采购项目整体推迟。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3月底启动招投标,北京、天津5月启动招投标。河北、山西5月大规模招标,河南、陕西7月大规模招标;二是补贴政策下降,拦标价降低,导致招标产品向低价产品倾斜,主力产品向成本更低的常温热风机倾斜;三是煤改电项目继续下沉,细分至县级市甚至下沉至乡镇(如山西),预计今年招标项目总量远超去年。

\

自2016年北京开展大规模煤改电工程,到河北、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等北方地区开展禁煤行动以来,空气源热泵成为了禁煤后清洁取暖的主要产品形式,赢得了政府和用户的一致信任。

作为空气源热泵行业的领军企业,太阳雨空气能多年来致力于新能源领域,专注于空气源热泵产品的创新研发和推广应用。近几年,太阳雨空气能紧抓市场机遇,积极发力北方采暖市场,专门针对北方地区研发了空气源热泵超低温采暖机组和热风机产品,目前在北方各地打造了大量的样板工程,中标了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等多地的政府“煤改电”项目。

2020年,太阳雨空气能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目前已经中标了山西平顺县、山西洪洞县、河北临城县、河北内丘县等多地的政府采购项目,将为成千上万的用户带去温暖舒适的冬季采暖服务。

\

太阳雨空气能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频频中标政府采购项目,离不开太阳雨空气能强大的实力和多年的经验积累;作为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下新能源环保领域整合创新的全球化品牌企业,太阳雨空气能积极响应国家推广清洁能源的号召,发力北方采暖市场,已经成为了清洁取暖领域一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

太阳雨空气能针对北方地区的采暖需求,创新研发了全直流超低温冷暖机(整体式与分体式)、直流变频热风机、大型商用超低温冷暖机等多款极具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采暖体验。

此外,太阳雨空气能经过多年的积累,打造了一套完成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及时快速解决用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冬季温暖无忧。

该负责人还介绍到,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一年,太阳雨空气能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积极发力政府煤改电、渠道零售和商用/集中采暖领域,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