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

\

官兵们利用微信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李建军摄

“新征程立起新标准,新军种展现新风貌,新时代彰显新作为。我们要以革故鼎新的作为迈好‘第一步’,以冲刺抢先的状态跑好‘第一棒’,以科学有力的举措开好‘第一局’……”11月2日下午,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党委正副书记齐上讲堂,领学领讲十九大报告和思想感悟,让在场的所有官兵深受鼓舞。

该部政委吕清介绍,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战略支援部队党委指示精神,该部党委积极深挖十九大精神精髓,通过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学、全面部署普遍学、围绕主题深入学、灵活方式创新学、突出重点延伸学、集中串讲专题学、讨论交流互动学、查改问题牵引学、利用微信辅助学、考核验收督促学等方式,制作宣传展板、组织十九大应知应会考试、重温入党誓词,利用“新起点新风貌”岗位竞赛、“半月谈交流”等活动,人人上讲台、谈体会,用身边人身边事相互解答思想困惑、解读理论观点,让官兵们在收看中收获、在通读中研读、在搜索中思索、在感受中感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