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熬夜肌肤疲态毕露,云南白药面膜采之汲施展“膜”法复活天使肌

熬夜是肌肤的头号杀手,但很多女生却因为工作、学习或者生活的压力,总是熬到凌晨半夜才睡觉,最终养成早晚颠倒的生物钟,曾经水嫩透亮的天使肌也慢慢出现松弛、长斑、黑眼圈、脸色暗黄等问题。这时候如何急救熬夜后的疲劳肌,提高肌肤自愈力、恢复健康透亮的天使肌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

 

图:云南白药面膜采之汲-控油清爽面膜

晚睡会造成肌肤无法顺利代谢,老废角质堆积在皮肤的表面,肌肤自然没有光泽。由于皮肤代谢减慢,白天积累的色素沉淀不能及时排出。所以肤色会看起来黯淡无光,毫无血色。如果想要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使女神,就绝不能让熬夜毁掉肌肤。许多护肤达人的熬夜急救箱中都藏着一片熬夜面膜,能及时缓解熬夜肌肤出现的油脂分泌过多、水分缺失、肤色暗沉等问题,迅速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和营养,恢复肌肤自愈力和通透性,摇身一变,你还是拥有天使肌的小仙女。

\

 

图:云南白药面膜采之汲-控油清爽面膜

云南白药面膜采之汲(控油清爽面膜),采用天然原酵科技,酵取天然丹参、薄荷、柠檬精华,能深度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控油保湿,同时软化肌肤角质,排出肌肤污浊,释放磅礴的净化能量,敷出透亮美肌。其中薄荷精华更能起到舒缓疲惫肌肤,预防毛孔堵塞的作用,是熬夜党的梳妆台不可或缺的必备品。

如果你正因连夜的加班,肌肤状态降至冰点,备受痘痘、干纹脱皮以及黑眼圈的困扰,不必慌忙,只需每天花10-15分钟,敷一张云南白药面膜采之汲(控油清爽面膜),就能轻松搞定熬夜后的水油平衡,快速急救肌肤,赶走疲劳,还你肌肤自愈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