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美丽要快不能等!诺斯贝尔面膜OEM跟上消费市场快节奏

生活的齿轮运转得飞快,身边的一切都在提速,在效率至上的时代,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人们,对于“等待”也开始失去了耐心,排队不想等待,出行不想等待,就连护肤也不想等待。面对消费者对“快”护肤的期待,面膜OEM企业诺斯贝尔选择跟上用户的快节奏!

作为国内领先的面膜OEM企业,诺斯贝尔一直致力于为品牌客户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新更高效的护肤产品。对于面膜OEM产品而言,想要“提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普通的贴片式面膜,通常需要15-20分钟的敷贴过程,才能让膜布上承载的精华成分,慢慢渗透进皮肤中,为肌肤所吸收。

\

 

怎样才能在保证护肤效果的同时,提高面膜敷贴的效率呢?不同的面膜OEM企业,对此拥有不同的解决方案,比如诺斯贝尔推出的“一敷即”高能面膜系列,选择从承载精华的膜布入手。柔软透气的空气感天丝膜布,天丝纤维材质细密紧凑,拥有绝佳的吸湿功能,能够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10倍的精华液,是面膜OEM企业产品提速的理想膜材。

对面膜OEM企业诺斯贝尔而言,能够承载10倍自重精华液的膜布,能够实现即时提升肌肤滋润度的效果。但消费者所希冀的“快”,并不仅仅是指时间的缩短,也包括对护肤效果的更高要求。

H%7KT`{_XC]9HS`]{)UB$84.png

 

图:“一敷即”高能面膜系列

对此,诺斯贝尔“一敷即”高能面膜系列针对不同的护肤诉求,给出更有针对性的研发方案。比如一敷即润面膜中,用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复配百花玉屏油和林兰润露,强化对肌肤的滋润效果;一敷即亮面膜面膜,则用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复配富勒烯和海茴香干细胞,有效改善肌肤黯沉,实现焕亮肌肤的效果。

快节奏的生活,一切效率为上,护肤怎么能掉队?诺斯贝尔面膜OEM实力提速,跟上你的快节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