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淘小铺是什么?一款社区电商化模式的平台是否合理?

说起阿里巴巴去年年末推出的淘小铺APP,相信很多人还缺乏具体认识,虽然淘小铺用户已经达到350万人,但是尚且没有被普及到的群体还大有人在;这款让阿里巴巴内部如此重视的淘小铺APP究竟是什么呢?

简单来说,淘小铺是一款社区电商化模式的平台。淘小铺的愿景是利用“淘宝帮助普通人灵活就业”,让更多的普通人实现创业梦想。因此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只需要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注册成为淘小铺的掌柜。而淘小铺的运作机制,是通过不断“分享商品赚取佣金”。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入驻门槛非常低。

淘小铺推出以来,用户分布范围非常广,覆盖了全球65个国家。淘小铺之所以会取得如此成就,主要是因为淘小铺APP解决了普通人创业难的问题。很多有创业梦想的普通人,往往担心创业“投入大、风险高”,因此不敢创业。而在淘小铺APP注册成为掌柜,几乎“零门槛”“零成本”。只需要不断分享商品,就可以躺着获得收益了。

淘小铺APP上线以来,吸引了很多有自主创业想法的用户。从淘小铺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自其上线以来,入驻的掌柜数量也一直呈大幅上升趋势。

对于当下就业岗位不足的现状,阿里巴巴也体现了大企业的社会担当。在未来三年,淘小铺将会努力解决1000万个灵活就业岗位。此次淘小铺的推出对于阿里巴巴的生态可以说是一次新的补充。对于阿里的营销模式以及淘宝促活拉新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淘小铺推出以来迅速打入下沉市场可以说是成绩显著。而对于用户来说,淘小铺就是一款“零风险”创业平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