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硬派越野与御姐100%适配!WEY坦克300气场不输奔驰大G

何类车型与女神100%适配呢?很多人脑海中浮现出来的可能都是可爱的小车,亦或者精致的轿车、跑车,但实际上,我身边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都对硬派越野车爱不释手,只是大多数硬派越野车型都偏重越野通过性,粗糙的内饰让很多女性朋友难以接受。不过,最近亮相的WEY坦克300似乎能解决这个问题。

\

颜值圈粉,随手拍即大片

原来,根据释出消息,坦克300集颜值、性能和舒适属性于一体,戳中了诸多女性越野迷的红心。首先从颜值上,我认为,坦克300堪称硬派越野车型中的颜值顶峰。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设计元素+方正外观、平直锐利的线条,融汇东方哲思和硬派越野经典元素,再加上其颇具风格的大灯设计,向两边突刺而出的灯组,坦克300设计感十足。试想一下,奔行在大漠黄沙,夕阳余晖与坦克300的橘色车身辉映,飒气满满的女子倚门而立,妥妥的大片感有木有?

\

越野智能配置越级,越野更轻松

另外,根据资料,坦克300还搭载了诸多智能配置,让我们的越野之旅轻松+愉快。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越野智能配置,是坦克300拥有0基础越野实力。其实这些配置越野对于老炮儿而言并不陌生,但我们要想体验却并不容易,毕竟能够搭载这些配置的车型也都是百万级。而坦克300的加入,显然降低了这些配置的入门门槛。

\

其中对新手最为友好的莫过于蠕行模式,开启该模式,我们将感受到自己化身越野老炮儿的快乐。正所谓“快走沙慢过水”,很多越野路段都需要我们对汽车的扭矩控制有一定的精确度,这于越野新手显得尤为困难,这时候开启蠕行模式,坦克300就能够自行控制车辆的扭矩释放,匀速通过复杂路段,解放双脚和注意力,让我们有足够的余力观察前方路况,掌握前进方向。

\

内饰豪华属性尽显,比肩奔驰大G

当然,作为城市属性、越野属性兼具越野车型,坦克300除了0基础越野实力外,还拥有豪华内饰,能够带来不输城市SUV的舒适度,这也是坦克300与女性越野爱好者最适配的点之一。根据最新释放的信息,坦克300的内饰继承了WEY品牌的豪华调性,入目可见大面积的软质包覆。此外,双12.3英寸的互动大联屏与奔驰大G设计思路一致,能够显示海拔、气压、天气等多种信息。

\

除此之外,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坦克300的豪华音响。以本人为例,在狂追《乐队的夏天2》的过程中,早就想听着歌、开着车,潇洒天地间,不管是重塑的刘敏,还是遗忘俱乐部的刘忻,都让我爱了爱了。而坦克300搭载哈曼旗下Infinity品牌音响,应用QuantumLogic环绕声系统,正能够给我们带来现场live一样的感受。要知道Infinity品牌音响可不简单,是美国前三的音响品牌,相比较奔驰大G的柏林之声、兰德酷路泽的JBL,也不逊色。

\

简单而言,颜值层面,坦克300融汇经典越野元素和东方设计美学,戳中芳心;性能层面,坦克300搭载多样智能配置,让越野更轻松;内饰层面,其更将舒适属性拉满,保障长途穿越的驾乘体验。看到这,各位女神,你是否期待它上市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