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江阴“宥星杯”2020年健美健身比基尼城市邀请赛举行赛前会议

9月23日,江苏省江阴市“宥星杯”2020年健美健身比基尼城市邀请赛举行赛前会议,此次比赛的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奖品规模高达10万元。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报名参赛运动员人数已超过百余人。参赛运动员均来自全国各地,还有外籍运动员报名参赛。从参赛人数、奖励幅度是江阴健美比赛有赛史以来规模最大、奖金金额最高的一次比赛。

据介绍,“全民健身”一直是江阴健协在工作中努力的目标,健身健美也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参与健身的人数在逐年增加。为了提高民众对健身健美的参与度,让更多的人从日常健身训练当中获得健康方面的益处,江阴协会在本届比赛当中特别增设大众健身项目,降低比赛门槛,将“全民健身”与健美比赛进行有机结合,为热爱体育锻炼的人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健身健美运动,让大家享受锻炼和比赛带来的快乐。

本届比赛是江阴健协的一次全新的健美比赛产业化尝试,协会与此次比赛的冠名商、安徽宥星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化合作,以比赛筛选优秀运动员,宥星体育对优秀候选人进行签约包装,为运动员挖掘更多的商业机会,让健美运动业形成全新的良性产业循环。(艾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