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北方基因坚持不懈 为国民健康贡献力量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营养是国民素质的物质基础。我国地域辽阔,全国的经济发展水平很不平衡,我国居民既有因食物短缺或品种单调所造成的各种营养缺乏病,如一般营养不良的症状;同时又有由于膳食结构不平衡与某些营养素失调或过剩而造成的营养过盛问题。总的说来,人民的营养状况还处于较低水平,传统的膳食结构正受到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冲撞,营养结构正逐步发生深刻的变化。

近两年,包括“健康中国2030”、“国民营养计划”在内的众多纲领性文件都对提升国民营养,提高国民素质做出了要求,在国民营养中,有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亚健康人群的营养问题。北方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大豆小分子肽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使得大豆小分子肽的活性不断提高,经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和北京生物医药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研究证实,具有调节免疫,抗氧化、抗疲劳、调节血糖、改善肠道菌群等一系列生物学作用;由于大豆小分子肽含有人体所需的8种必需氨基酸,总体氨基酸种类多达17种,对人体具有综合的营养补充效果。

公司研发的苹果益生元产品,通过研究人体肠道微生物菌群,了解人类微生物菌群分布和菌群与益生元相互影响因素,确定了益生元对抑制人体脂肪吸收问题、调节肠道菌群问题等的实验方案,并在临床上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7月,国务院印发了《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计划》部署了七项实施策略保障工作,其中第七条明确提出,要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推动全民健康常态化。

北方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线上线下融合,从健康产品、健康服务、垂直电商、职能教育、康养服务、产业孵化的维度,构建以全民健康为核心的大健康体系。

健康检测方面,公司先后打造了儿童优势成长健康管理系统、中医四诊与体质辨识系统、国民体质测评系统、老年健康评估系统等健康评估与服务系统,契合我国“关口前移、重心下移、预防为主”的基本原则。

健康服务方面,基于阳光、空气、水、能量、细胞健康5要素的 5S 健康理念,公司创造性地提出了综合“5 养”健康服务体系:即养心、养气、养食、养脊、养细胞——从心理健康、气血经络、营养食疗、脊柱调理、细胞能量 5 个方面,综合进行健康调养。

此外,公司还推出了职业技能培训、健康训练营等项目,从整体上构建了一个集健康教育、健康检测、健康服务、健康类垂直电商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助力国家就业稳定。

俗话说: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北方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公益事业,在慈善公益方面已建立完善的帮扶机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向上、乐于奉献。据了解,北方基因总部先后在北京呼家楼中学公益体检、开展北京西三旗社区健康服务、北京西山温泉公益体检等活动,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得到了一致好评。

北方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良心企业,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坚持不懈为健康中国做贡献,推动国民营养健康水平提升。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