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博视远程医疗”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1.jpg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博视远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远程医疗系统服务提供商。企业采用国际领先的分散型大数据云平台,该平台是经中国、日本和美国药监局认证,为国内外患者提供跨区域和跨境医疗机构的远程医疗服务,既保障患者的信息安全,又符合国际法律法规和相关规范。

企业是中日医疗合作平台的运营方,中医中药与日本先进医疗治疗大病暨康复战略合作共同服务于第三方市场,是签约的合作项目,目前已经成功落地广安门中医医院,实际对接日本399家癌症医院和美国梅奥、克里夫兰、哈弗等知名医疗机构,为中外患者提供第二诊疗意见支持和服务。企业也是国内首个实现医学影像快速三维重建的会诊中心,首个医学影像+病理诊断的会诊中心。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博视远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医疗科技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博视远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焱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博视远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安排组织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和日本、美国、德国、非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展多次国际交流活动。在商务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支持下,广安门医院落地了首家中西医国际远程会诊平台。

2017年为广安门医院搭建国际远程医疗会诊平台、演示平台,实现跨国医师之间的信息共享和跨境医疗机构之间的远程会诊和转诊服务,打通了从预约、支付、会诊、报告、药品配送等环节的业务流程。

2018年实现了中日、中美之间中西医国际远程会诊。目前,已经与日本经产省认证的多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实际对接399家有癌症门诊的日本综合医院。同时支持美国医生集团5500个医学专家的跨境会诊业务,对接梅奥、哈佛、克利夫兰等知名医院;10月参加第一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及ViewSend ICT株式会社签署的《关于中西医结合重大疾病治疗暨康复战略合作协议》被纳入论坛成果。

2019年将远程会诊平台升级为涵盖远程影像及数据病理分析的中西医会诊平台,战略合作华为等知名公司,能够实现医学影像快速三维重建。是实现:AI智能标注和三维影像系统的医学影像会诊中心。

最终,博视远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博视远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焱女士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