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教师风采|张汉宾——用耐心与责任心带好每个班级!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任何一个出色烹饪人才的诞生,其背后往往都离不开一支拥有精湛技能授课师资团队的不断付出。对于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而言,学子学成而归,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价值是学校良好口碑的传承,更是一群行业教师精英们烹饪教育的结晶硕果。特此,在这新年伊始,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将陆续推出系列“校园优秀教师故事”。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敬请关注!

教师风采

  西点教师—张汉宾

他拥有着数十年的西点从业经验,曾在众多大型西点企业工作,具有较强的技术与管理水平,现任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教师一职。作为一名专业的西点教师,张老师不仅西点基本功扎实,对于创意西点、新派西点也颇有钻研,喜爱并擅长西式面点、艺术裱花蛋糕、翻糖类、慕斯淋面类、网红甜点等多种西点产品的制作。

教师风采

  对于多年接触的烘焙,张老师有自己的见解:

“烘焙,是用双手与心感受食材的一门艺术。从测量食材份量、搅拌、揉捏面团、塑形等,每一个过程必须专注,100%投入,用心去观察、感受食材的变化。”

教师风采

“烘焙教学,这一门属于教育范畴的工作,是神圣的。不同于往常在门店的商业性工作,它需要更多耐心、更多责任感,去与学生沟通、去传授学生技能、去鼓舞学生......身为一名烘焙教育者,对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不可有丝毫的懈怠。”张老师这样说道。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在教学过程中,张老师善于引导激发学生对西点的好奇心与兴趣,传授学习西点的的思维方法,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针对不同的学生,张老师采取不同的教课节奏和内容难度安排,保证课堂的高效率,其见解独到,教学方式新颖、幽默风趣,受到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子的一致欢迎。

教师风采

谈到未来,张老师表示从烘焙手艺人到烘焙教师,希望能把自己对西点的热爱和多年的经验,传递给更多的热爱烘焙的人。

教师风采

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每一位教师都坚守教育信仰,以身作则、扎实教学,教育和引导着每一位学子不断成长成才,夯实技能基础,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新的2021年,他们将继续携手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将现代餐饮的精髓,一点一滴的注入学子发展的成长道路上。现在,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2021年春季预报名火热进行中,欢迎热爱烹饪的你加入我们。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