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大石桥市慈善总会深情关怀暖人心

2月7日讯(特约记者张秀云) 2021年2月5日上午9点,大石桥市慈善总会刘国新会长率领聂巍副会长、杨子江副会长、牛国杰秘书长、德善义工总队潘世岐总队长等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大石桥市育成义工大队的爱心超市视察并指导工作。

\

刘国新会长听取了杨玉成队长8年来带领育成义工大队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的工作汇报,以及2021年要做100场公益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爱心活动计划。刘会长对育成义工大队8年多如一日坚持敬老爱老、助学助残助困、挽救失足少年、安置刑释人员等各项公益活动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他得知育成爱心超市成立两年来,坚持为65户特困家庭按月发放救助物资及为17名寒门学子助学等事迹后,给予了方向性的指导和建议,建议育成义工大队帮人帮到底,真扶贫、扶真贫、精准识别贫困户,助力党和政府查缺补漏,精准扶贫攻坚路上不落下一人,不做面子工程,为大石桥市慈善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

刘国新会长表示慈善总会2021年将继续关注育成义工大队的各项公益活动并适当的给予助力,鼓励杨玉成队长带领育成义工大队在慈善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高。

\

刘会长委派潘世岐总队长一行,代表大石桥市慈善总会走访慰问育成义工大队的4名优秀义工困难家庭,并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及500元慰问金各一份。当罹患癌症的优秀义工刘静双手接过总会送来的这份沉甸甸的“大礼”的时候,感动的热泪盈眶,她真诚地说:“还是做好人好啊!我生病了,队长牵挂我,队友牵挂我,慈善总会领导也想着我。我心里真的非常感动,感恩有您们!”

\

优秀义工王友良是一个脑瘫孩子的父亲,父子俩相依为命,王友良做公益活动时候,经常是把脑瘫儿子王凯带上,当潘总队一行代表慈善总会把米面油和500元钱慰问金送到他家时,坐在床上的王凯说:“镇政府也给我们家送米面油了,咱们家够吃的了,这些就别给我们家了,给别人家吧”。到场的这一行人被孩子这一番谦让的话感动得开怀大笑,“老子英雄儿好汉”啊!在爱心满满的慈父的濡养下,脑瘫的孩子也有爱啊!

\
\
\

潘世岐总队长带队顾不上吃午饭和休息,坚持马不停蹄的把慈善总会这份深情关怀送到4个优秀义工家里。让这个寒冷的冬季,暖流涌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