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国微云推出一系列国产压力分布检测方案

以往,国产压力分布检测方案是开发滞后的领域,致使国内企业压力分布检测均采用进口方案,Tekscan、SPI一直占据国内市场半壁江山,但其高昂的价格,和远在海外的技术支持给使用者也带来诸多困扰。国微云深耕压力分布检测市场,率先研发各类型压力分布检测产品,其成熟的技术方案、全方位技术支持以及适中的价格,为使用者带来更优的选择。

 

基于先进的“压力3D网格”技术,并配合自有知识产权算法,国微云专注于压力分布检测领域的探索与研究,推出一系列压力分布检测方案。方案具备高灵敏度以及高分辨率的压力分布检测功能以及数据分析能力,被运用于汽车压力分布检测、消费电子压力检测、人体健康监测、压力分布专业测量、压敏纸替代方案等诸多领域。并且,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高度定制化服务,用以满足各类型不同需求的压力分布检测应用场景。

 
\

通用型压力分布检测方案

产品一体化设计

 

在传统分离式采集设备基础上,国微云研发了一体化采集设备设计方案,使采集设备与被检测物品贴合更紧密,确保采集数据的准确性。

 

精度高,偏差 <10%

 

通过标定、校准,保证同一薄膜传感器的不同位置在测量相同压力时有较好的一致性,确保差异不超过10%。

 

成熟的标定校准方案

 

以受力压强为单位,通过标准压力校正设备对传感器进行标定,并且,国微云提供日常使用的简易校准工装进行日常校准,保障客户长期使用权益。

 

丰富的软件分析功能

 

“2D”、“3D”页面实时显示当前采集设备的压力分布图,并进行多方位压力数据分析,丰富的图像处理以及数据处理能力,为客户呈现准确、详细的检测结果。

 

应用方向

 

国微云已承接多类型不同需求的压力分布检测项目,产品涉及消费电子领域、康复领域、生物研究领域、专业测量领域等等。基于强大的技术背景与团队实力,与众多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未来,国微云将持续专注于压力分布检测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深耕压力分布检测方案领域,为各类型压力分布检测需求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

专注提供各类型压力分补测试解决方案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