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养乐多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始销售,普及市场进一步扩大

自2021年4月1日起,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青海省西宁市正式开始销售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及养乐多低糖产品,由养乐多兰州分公司负责向当地商超及主要连锁店供货。此举意味着,养乐多用执着与热情将健康与快乐传递至更多的地区,西宁百姓今后能够方便地享有养乐多带来的高品质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

西宁市地处中国西北地区,受气候和地理环境影响,畜牧养殖作为当地的优势产业,对牛羊肉和奶制品的喜爱也成了特色的饮食习惯。因此,富含活性益生菌,有助于维持肠道健康的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在当地有着很大的市场需求。此外,作为青海省的省会,西宁市常住人口超200万,是西北重要的旅游城市,消费市场也蕴藏着巨大潜力。

养乐多一直专注于益生菌领域研究和肠道健康科普事业。在未来,养乐多也将继续秉承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提出的“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理念,植根中国大陆地区,为构建健康社会贡献一己之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