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国内新一代高压氧舱面世,O2ARK开启健康新篇章

就在前不久,由O2ARK品牌所打造的国内新一代高压氧舱上线了,目前其在上海市杨浦区保辉大厦开设的线下体验馆已经正式运营,迎来了众多前来“试鲜”的消费者们。据悉,在场馆中O2ARK为众多来宾展示了各种不同款式的氧舱产品,并且还提供了体验服务,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高压氧舱的“魅力”。

\

作为高压氧疗法载体的高压氧舱,目前在国外已经被众多知名人士作为了自己的居家保健用品,并且在医疗事业上也常常有涉及到。在国内,高压氧舱虽然还没有在民间得到广泛普及,但仍有众多处在“健康前沿”的消费者们期待着能够有一款高端氧舱产品的诞生。

O2ARK品牌所自主打造的高压氧舱,将目前市面上已有的各类氧舱产品的优点“融会贯通”,并且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大大提升了其旗下氧舱产品的性能。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氧舱产品均存在着一定的拼接泄漏率,而O2ARK所打造的氧舱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其密闭性通过了专业机构的严格审核与测试,这也让其在压力值调控范围上提高到了1.4,高于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氧舱产品,给使用者带来了更高效的摄氧体验。

\

在舱内,O2ARK氧舱产品设计了新一代空气净化系统——三重净化装置,该系统不但过滤掉了空气中的浮尘,并且滤除了大于0.01毫米的污染物,并且还去除了空气中的异味,让空气质量得到了多方位的提升,全面改善了氧舱内的环境。

另外,在氧浓度方面,O2ARK所设计的氧舱不但将舱内的弥散氧浓度维持在了23%的富氧环境,并且还保证了使用者们能够吸入90%的纯氧,大大提高了消费者们的摄氧效率,真正做到了安全、高效。

\

目前O2ARK线下体验馆已经正式运营,有需求的消费者们可以拨打热线电话4000696628或者手机号码13020175586进行预约前往,相信一定能够让来宾感受到全然不同的新体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