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贝特佳拓展整合营销新格局,线上线下同步互联助推品牌更好发展

近些年,我国人口出生率不断下降,新生儿的数量也在进一步减少,在此背景下,婴幼儿奶粉行业已经不是在存量市场中竞争,而是在减量市场上博弈。

面对愈发激烈的奶粉品牌竞争,各大乳企都在纷纷寻求突围的要领与方法,作为国产奶企中的佼佼者,贝特佳紧跟新风尚,在秉承初心匠心打磨产品的基础上,积极拓展营销渠道布局,通过中庭移动城堡以及抖音挑战赛#一起嗨yang球等活动,线上线下多种玩法打通全链路营销壁垒,延伸贝特佳产品魅力,提升品牌势能。

贝特佳精耕线下营销渠道,与育儿家庭开始暑假狂欢

奶粉这个品类非常特殊,75%的成交场景都在线下,把握住线下场景和渠道对于奶粉品牌来讲非常重要。为了更好地精耕线下营销渠道,贝特佳与万达宝贝王达成战略合作,联动全国近200座城市,接力开展趣味丰富的中庭移动城堡活动,通过孩子们百玩不厌的大滑梯、蹦床、球池等游戏设备,为亲子家庭提供有趣的活动空间和欢乐的暑期体验。

近期,在中庭移动城堡商丘站,贝特佳特别邀请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董浩亮相活动现场,与养娃家庭亲密互动,尽享暑期狂欢。对于90后新生代父母来说,“董浩叔叔”和节目《大风车》是他们共同的童年记忆。通过商丘站活动,贝特佳为亲子互动创建趣味空间,让众多养娃家庭和董浩叔叔一起重温童年经典,一同分享儿时回忆,共享美好暑期时光的同时,将“好奶粉,妈妈都爱选”的核心品牌理念,根植到家庭人群心智,强化贝特佳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共鸣,大幅提升品牌影响力。

线上线下整合联动,拓展品牌年轻化沟通之道

面对消费市场的更新迭代,如何让好产品通过成熟的整合营销扎根消费者心中,成为每个品牌都不敢忽视的命题。基于对此的思考,贝特佳除在线下接力开展活动外,还借助抖音平台,发起话题挑战赛#一起嗨yang球活动,通过"抖音达人+创意贴纸+现金激励+用户共创"的"裂变"形式,鼓励线上线下所有的育儿家庭参与拍摄温馨互动视频,突破场地限制,发挥不同创意,共享亲子互动的乐趣,一起探索更亲密的家庭亲子关系。

据悉,自抖音挑战赛#一起嗨yang球上线以来,吸引了众多家长与宝宝拍摄相关话题作品,原创视频参与已有3.4万个,开赛一周播放量成功破亿,时至今日,挑战赛热度仍在不断上涨。贝特佳也通过创新互动场景,线上线下整合联动,串联起用户群体互动、分享和关注品牌的浏览路径,挖掘了与消费者沟通的更多可能性,助力品牌与母婴群体建立深度情感连接,将优质的产品以更精准的方式呈现给更多育儿家庭。

市场虽难,善谋者胜!作为敢为争先的国产奶粉品牌,贝特佳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围绕品质升级、产品创新等方面精准发力,持续提升优势、补齐短板的同时,不断革新营销方式,通过打造高频率、高质量的亲子互动活动,构建完整的线上线下链路式营销路径,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将更多高品质产品送到千家万户,为婴幼儿成长带来更科学的高能配方和营养支持,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