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洪灾无法阻隔爱,快手主播真姐团队灾情中献大爱

七月中下旬,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袭击了河南,庞大的降水量让整个郑州出现了“城市海洋”,无数市民被困,河南灾情牵动人心,无数人纷纷伸出援手,希望尽自己的微薄力量让河南早日“雨过天晴”。除了普通人在为河南的灾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外,许多明星也慷慨解囊,通过捐款和购买物资为河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网上公布的捐款名单当中,除了明星的捐款金额让人们感动之外,各大网红也不输明星,在河南灾情最严重的时候献上了自己的爱心。其中,快手主播真姐始终心系河南,在第一时间捐赠了100万物资,20万资金驰援河南,得到了无数网友的点赞。

\

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可能对网红有着偏见,往往给他们加上一些负面的标签,比如“炒作”“整容”等,实际上,在每一位网红的背后,都有着一颗真诚而又强大的心脏,真姐团队亦是如此。作为一名带货主播,真姐凭借着自己真诚的性格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在真姐的直播间里,每件商品都是真姐用心挑选出来的,她始终把粉丝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商品直接从源头定制,力求给粉丝和广大用户最实惠的价格和质量最高的产品。对于真姐团队来说,真诚是团队的最好名片,粉丝们的每一个提问和建议都会得到真姐团队的认真对待。

\

虽然真姐作为带货的实力主播,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但是真诚始终是真姐最大的特点,当河南灾情发生后,真姐团队第一时间为灾区捐赠了100万物资,并且派出团队助理跟车,连夜装车送达河南。灾情后的第一反应往往体现了团队的专业性,真姐团队作为专业正规团队,不仅反应速度快,同时还通过助理跟车保证了物资的准确到达和使用。除了捐赠100万物资以外,面对严重的灾情,真姐团队又捐款了20万,虽然数额不多,却是大爱的表现。除了捐赠物资和资金之外,真姐在疫情发生后拍摄了一则视频,借助带货平台呼吁粉丝伸出援手,为河南更快地渡过难关贡献自己的力量。

\

\

与其他娱乐明星相比,真姐并没有赚得盆满钵满,但是她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真姐并没有大肆宣扬,低调行事才是真姐团队的行事风格。洪灾无情人有情,肆虐的洪水并不能阻隔人们的爱,在这场爱心行动中,真姐团队表现出了自己的专业性,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真姐团队也会不忘初心,伴爱前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