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环旭电子越南厂近日正式投产

环旭电子越南厂位于越南海防市海安区Dinh Vu,基地总面积达65,000平方米,分成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厂区的可穿戴式产品的系统级芯片模组已通过生产认证,于2021年7月29日正式投入生产。本次投入使用的一期主厂房,占地面积约18,000平方米,建筑使用面积约54,000平方米,近期将以可穿戴电子产品的系统级芯片模组制造为主。

 
\

环旭电子越南厂

越南厂计划于2022年达产,达产后将年产超过1,000万个模块,为海防提供约1,700个就业机会,成为当地高新制造技术的标竿企业。本次投资尚保留部分土地用于应对未来客户潜在需求,开展其它产品业务。未来公司也将发挥越南厂的竞争优势,根据客户需求,在越南厂增加EMS/ODM/JDM的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业务。

 

越南厂作为环旭电子在东南亚首个生产据点,是公司生产据点全球化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帮助公司更灵活地服务境外客户的订单需求,促进当地经济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关于 USI 环旭电子

 

USI环旭电子(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601231,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为全球电子设计制造领导厂商,在SiP(System-in-Package)模块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向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提供D(MS)2 产品服务:设计(D esign)、生产制造(M anufacturing)、微小化(M iniaturization)、行业软硬件解决方案(S olutions)以及物料采购、物流与维修服务(S ervices)。公司有27个销售生产服务据点遍布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四大洲,与旗下子公司Asteelflash共同在全球为客户提供通讯类、计算机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与医疗及车用电子为主等电子产品。环旭电子为全球领先半导体封装与测试制造服务公司 --日月光投控(TWSE: 3711, NYSE: ASX)成员之一。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