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拍抖音 购盲盒 抽宝马 爱提力全民抖音节豪礼送不停

作为深耕国内母婴行业领域的领军品牌之一,爱提力已经在中国市场服务了众多用户整整十年。而在这十周年的特殊时刻,爱提力品牌官方秉承感恩客户、回馈客户的企业初心,隆重推出“零元赢宝马 爱提力全民抖音节”活动,通过为众多用户和消费者奉送实际的丰厚礼品,来感恩大家十年以来的真诚相伴和一路支持。

\

从爱提力品牌官方了解到,此次活动将于9月1日—7日正式进行,本次全民抖音节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十分丰富的活动礼品,百分百中奖率也是前所未有的大手笔,礼品涵盖了iPhone12Pro、戴森吹风机、飞利浦温显水杯、现金红包等等,除此之外,还有超级重磅大奖-直播抽宝马X1也成为此次活动的“重磅炸弹”。

\

此次活动是串联爱提力品牌年度系列活动的关键角色,为广大用户送去真正的实惠和好礼,而盲盒设置则为此次活动的重要亮点之一。全新的活动形式、重量级的活动礼品,都将成为爱提力品牌回馈用户的引爆点,诚意满满、心意暖暖,也是活动的初心。

\

活动期间购买爱提力产品,即可参与抖音节活动。抖音节活动内容如下:根据指定要求拍摄爱提力走进中国十周年祝福视频,消费者可购买爱提力十周年限量定制盲盒一个。盲盒内包含爱提力调制乳粉一听及圆梦券一张。券内设置100%即抽即中随机奖品一份。此外凭圆梦券还可参与二次抽奖,9月8日晚抖音在线直播抽取终极大奖-宝马X1一辆!

\

据悉,爱提力品牌始终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用心为消费者创造惊喜,在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爱提力品牌已经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B端客户答谢会活动,活动反响激烈,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而本次爱提力全民抖音节活动也是继答谢会后给全民消费者送上的又一感恩大礼。

\

本次活动作为爱提力品牌官方年度系列活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自活动消息一出,便被各界广泛关注,用户参与期待值较高,一方面是由于活动力度大,一方面则是爱提力本身的品牌影响和信赖,在短时间内快速扩大了活动影响力,利用主流短视频平台线上线下联动,引发全民互动,开展品牌活动,也成为爱提力重要的探索和尝试。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