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当代职场人普遍存在的脱发焦虑傲百年人参酒帮您排忧解难!

今年6月,阿里健康研究院发布的《2021天猫养生趋势新洞察》显示——当代职场人普遍存在脱发焦虑,这大多是由于精神压力大或血虚肾亏导致,服用人参就可以很好的缓解这些负面状态!傲百年人参酒专注产品创新,由中华老字号精心研究古籍汉方,调制出这瓶温和滋补的营养型人参酒,将中华药食同源的功效发挥到最大!

\

对于血虚肾亏引起脱发,中药治疗可发挥良好的补肾滋阴、养血益气等作用,达到治疗脱发的目的。据《本草纲目》记载,人参具有“滋阴补肾,扶正固本”功效,还可宁心益智——舒缓精神状态,养血生津——提升身体状态,因此人参酒可起到很好的缓解脱发的效果!

\

傲百年人参酒深度研发科学工艺,可以萃取出人参的有效成分,造就傲百年人参酒中极高的人参含量,帮助饮用者迅速改善身体状况!长期饮用则助力消费者增强耐力,持续拥有在生活和工作学习中的良好状态,增加个人竞争能力,在生活和工作学习中快人一步!

\

口感上,古法结合现代工艺后,解决了传统人参酒浓重的中药味,让酒中的苦涩味减淡,更多的是粮食的清香!傲百年人参酒以色泽清透,口感柔顺,香味自然,回味甘美,醇和怡人的特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厚爱!每日只用小酌一杯人参酒,就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轻松、惬意地享受生活,享受人生!傲百年诚心欢迎更多人的品鉴!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