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尊老爱老!华夏保险这波重阳慰问很温暖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之际,华夏保险合肥中心支公司继续传承公司连续7年开展的关爱抗战老兵和困难老人公益行动。2021年10月14日至10月21日期间,在华夏保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朱青青同志带领下,数名志愿者一对一走访5名抗战老兵及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老兵们说起当年战火纷飞的日期,虽然有些细节已经模糊,但对于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们视死如归、气壮山河的英雄气概永远不会忘记。华夏保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朱青青同志向抗战老兵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兵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亲切询问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老兵们多保重身体。

\
\

在贫困老人的家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的握手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日常起居、心理状态及身体健康等情况。老人都因遭遇家中变故,因病致贫,被所在村委会列为特困户,靠低保维持基本生活。老人们的生活现状牵动着爱心志愿者的心。深秋已过,寒冬将至,愿你有物暖身,有人暖心。

\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关爱抗战老兵、困难老人”重阳慰问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华夏保险对老人的尊敬和爱戴,更体现了其对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的推崇和践行。未来,华夏保险也将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不忘初心,助力脱贫攻坚,为贫困人员保驾护航。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