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12月25日下午,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湘阴剧院华灯璀璨、暖意融融。县委书记汪灿、县长李镇江、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副主席吴星亮、甘文伟、陶娜、熊国庭、甘政,县政协秘书长李太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全体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县政协历届主席的老领导和县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通过了《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县政协副主席陶娜受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提案征集和审查情况。截止12月24日上午10时,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14件,其中,专委会提交集体提案2件,界别提交集体提案1件,委员联名提交集体提案18件;委员提交个人提案93件。经审查,立案104件,立案率91.2%,未立案的10件采取并转方式处理。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类34件,占32.7%;文化建设类4件,占3.8%;社会建设类61件,占58.7%;生态文明建设类5件,占4.8%。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并表彰通报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担任过正、副县级实职的离、退休老领导,驻县的省、市政协委员,县直及省、市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拟设)党政主职,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退休退线老同志和县内部分企业法人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