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民爆光电:产品开发经验丰富,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在全球经济的发展和城镇化建设下,商业企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商业理念和经营环境的改变推动了照明应用需求不断提升,专业照明领域的个性化需求日益突出。

深圳民爆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LED照明灯具产品的ODM生产商,依托成熟的产品设计开发体系和小批量柔性化的生产制造模式,主要为境外中小区域品牌商和工程商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照明产品,解决客户对产品应用和功能的差异化需求。

经过多年的耕耘和沉淀,民爆光电累计服务的客户超过4,000家,累计开发的型号产品超过40,000种,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和专业的产品知识,形成了以贴近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快速开发和生产供货体系,帮助客户定位和导入产品,提升品牌优势和市场地位。此外,民爆光电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2021年度被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评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