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芙蓉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润葵赴恒达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7年12月28日上午,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润葵赴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伍艳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易利平,荷花园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璞,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处主任、恒达社区第一书记刘朝辉,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裴鸿志参加。
 
 
  郭润葵副部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恒达社区服务用房一、二楼及三楼阵地建设提质提档后的实际效果。对社区精心打造的社区党校、市民学校、普法学校、科普学校、家庭教育服务站、未成年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名家书画培育室、群众文化活动室等功能配套设施表示充分肯定。
 
  实地调研过程中,恒达社区第一书记刘朝辉从社区多年来把群众性文明创建融入党的工作中等方面向郭润葵副部长一行作了详细介绍。一是坚持群众始终是精神文明创建的主角;二是坚持文化始终在发挥润细无声的作用;三是坚持党组织始终是精神文明创建中的战斗堡垒。恒达社区秉持十六年“持之以恒、达之文明”的理念,通过推动群众性文明创建向纵深发展,使社区从区级文明社区到市级文明社区,到省级文明社区,再到全国和谐社区,恒达社区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步入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先进行列。
 
  听取了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关于群众性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郭润葵副部长指出,恒达社区文明创建基础较好,群众参与度高,多年来社区文明创建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恒达社区多总结经验,大力宣传,为长沙文明城市创建做新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