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胤进主持会议
 
  红网城步站12月29日讯(记者 安娜 何曙光)12月29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胤进,副主任杨同棠、龙帮华、李卫平、刘文革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4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程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兆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马文高,县人民法院院长唐贤,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志贤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钟胤进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通过了相关任命程序,并接受相关辞呈。
 
  唐晔、肖小江、段德鸽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殷志军、钟池坤、漆小云、肖春、刘本伟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胤进在会上为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成员颁发任命书,并指出,此次选举是我县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县30万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希望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要学习与监察委员会有关的政策、法规、新的工作要求和方法;要认真履职,正风肃纪,依法办事;要从严要求,坚持公道正派,公正廉洁;要自觉接受监督,接受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和全县人民的监督,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成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