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孔庙祈福罐空降明星直播间 养元六个核桃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随着高考的临近,剧增的备考压力、长时间的脑力消耗加之疫情的影响,这些无疑都成为了导致考生情绪焦虑的因素。而作为“学生用脑呵护者”,养元饮品今年推出的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以“营养+祝福”迅速破圈,不仅赢得学生及家长的认可,更是成为各路明星主播的“宠儿”,火爆全网,成为高考助考神器。

明星点赞孔庙祈福罐  六个核桃备受青睐

孔庙祈福罐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大众的深切喜爱。祈福罐空降各路明星主播的直播间,著名主持人朱丹等明星主播们纷纷加入点赞祈福罐的行列,为千千万万高考生加油助力。

核桃作为补脑首选,一直以来深受考生家长的青睐,其营养价值也备受专家肯定。中国农业大学原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就曾表示,核桃中含有最丰富的Ω3脂肪酸,多吃核桃类的坚果食品,对于神经有很好的补益作用。特别是核桃中的高卵磷脂含量,可以为机体提供胆碱,形成神经递质乙酰胆碱,从而维持神经系统的功能。

据朱丹及林依轮在直播间中介绍称, 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为充分发挥核桃的作用,甄选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优质核桃,采用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实现口感、营养双升级,而国际先进的“五重细化研磨工艺”,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实现核桃乳颗粒达到纳米级,让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使核桃营养的最大化利用,除此之外,养元饮品的“5·3·28工艺”由5项专利、3项独特技术、28道工序组成,确保了产品品质良好,极大提高了人体对于核桃营养的吸收率,更适合为在紧张备考的高考生补充必要的营养,深受专家认可推荐。

除了明星点赞外,业内专家对孔庙祈福罐营养价值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在谈到高考考生补脑问题时曾表示,优质蛋白、DHA、Ω3等营养元素,是促进智力发育的必需品,这些元素也是六个核桃中所包含。为此,王旭峰建议考生们可以多喝六个核桃,补充大脑营养,提升记忆力。而作为六个核桃与孔庙携手推出的新品,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自然也以超强健脑属性备受高考考生青睐。

携手孔庙祈福高考  六个核桃为学子加油助威

高考临近,考生难免会紧张焦虑。而作为有着超强社交属性的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在补充营养之余,也根植孔庙文化,其祈福寓意深厚,大大减轻考生心理压力,缓解考生情绪。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养元饮品与曲阜孔庙联合推出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的外观设计也别出心裁。“孔庙祈福罐”整体上采用喜庆的红罐,并将《论语》经典语录印刻在罐身背面,有“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敏而好学,不耻下问”、“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子曰:吾日三省吾身”六款语录。以此勉励考生向先人看齐、勤勉读书。

核桃营养+祈愿祝福,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在品质、营养以及品牌内涵层面逐层加码,为考生备考阶段带来丰富脑营养的同时也体现了其品牌最为真挚的关怀与温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