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好声好味,港乐享不停,刺柠吉爆燃助力《声生不息》

4月24日,由芒果TV、湖南卫视和TVB联合打造,献礼香港回归25周年的音乐竞演节目《声生不息》在万众期待中震撼开唱!此次竞演,16组传奇歌手与新生代代表已集结完毕,将同台激情对碰,强强联袂蓄势即发,以全新风格演绎经典,改编演唱港乐传世金曲,共同开启港乐新篇章!作为2022芒果TV《声生不息》合作伙伴,刺柠吉将一路陪伴歌手活力开唱,致敬经典,助阵港乐精彩演绎!

\

说起港乐,不同年代的人会有不同的理解,它对每个人的意义都是不一样的。《声生不息·港乐季》从文化根源的角度,在新时代环境下追溯港乐的发展历史,探寻同根同源的中华文化,通过内地和香港传奇歌手对港乐的重新演绎,为人民提供感知社会脉搏、探寻文化源流的机会,让年轻的一代人真正了解到港乐的精神内核,传承背后的文化记忆和民族情感。

\

而此次活力陪唱的品牌刺柠吉也有着很浓的民族家国精神情怀。具体来看,刺柠吉是一款天然高维C饮料,其中添加的主要原料来自贵州当地极具特色的珍果“刺梨”。刺柠吉的产出也有一段故事,2018年,在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下,广药集团接到帮扶贵州发展刺梨产业的任务,在扶贫大背景,营养丰富又不失美味的刺梨饮品——刺柠吉就此应运而生。

为推动贵州刺梨产业向百亿时尚生态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在王老吉的技术赋能、品牌赋能之下,2021年刺柠吉系列产品便实现销售额超过10亿元,有效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如今,刺柠吉已被视为企业帮扶乡村振兴的成功样本。

\

刺柠吉自上市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热门视频圈都有头部网红在推荐。在一系列联合推广下,刺柠吉引起了一股天然高维C饮品高潮,成为了明星饮品,我们更期待,这次刺柠吉与《声生不息》的活力碰撞!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