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十月结晶吸奶器让新手妈妈爱上“背奶”

在当今这个社会,作为大批90后、95后的新手职场宝妈来说,最痛苦的就是哺乳期在上班期间惊人的奶量错过亲自喂宝宝的过程,很多新手宝妈都会选择用吸奶器来解决,十月结晶作为母婴界的一匹黑马,在母婴用品这方面从来没输过,比如这款十月结晶吸奶器。

母乳喂养的秘诀就是选择一款好用的吸奶器,十月结晶这款吸奶器以智能、小巧、方便携带等特点吸引了众多新手宝妈们的喜爱。新手宝妈们的体质各有差异,所以吸奶器也需要因人制宜,配置不同吸力的吸奶器,吸奶器的吸力不对会导致吸奶率降低,还会导致新手宝妈们乳房阵痛,痛苦不安等。

\

十月结晶这款吸奶器是市面上首款无级变速的方式,配备按摩和舒适吸乳双模式。吸奶器使用的分贝可低至45~50分贝,就算宝宝在睡觉也完全不用担心吵醒宝宝,一体式吸奶器方便携带不累赘,可以在多种地方使用,比如公司、游玩、居家必备等等。

吸奶器充电的方法也很简单,内置USB转接口,可以在笔记本、充电宝等随时随地都可以充电,超大容量的锂电池达到了2000毫安,充电一次可使用2.5h左右,也可以有五次循环工作 使用的次数。

\

十月结晶吸奶器可以让新手宝妈通过按摩通乳、舒适吸乳的方式,采用Min-Max精简化的调控舒适力道,精准调节吸力大小,科学防逆流装置,避免出现因乳汁引起的二次感染和机体损坏。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手宝妈们在吸奶时的体验,吸奶器的乳房罩内是硅胶软垫的材质,舒适按摩刺激泌乳量,可以让新手宝妈更舒畅吸的更多。吸奶器的奶瓶则是采用PPSU可直接与母乳接触的材质,无异味、无双醇A,可以让新手宝妈放心集奶。

十月结晶作为母婴界多年的大品牌,收获了广大妈妈们的好评和喜爱,十月结晶注重品质,严格把控每一关,着重提醒下各位新手妈妈,购买十月结晶吸奶器或其他产品请正规渠道购买,不要因小失大,后悔莫及。十月结晶拥有天猫、淘宝、京东等多平台线上平台和线专卖店,各位妈妈们可放心购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