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探索不一young,泰迪熊童装开启极光之夜

前言:2020年初随着疫情的爆发,人们纷纷改变了自己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

因为不能出远门领略大自然的魅力和美好,所以泰迪熊在公司里打造了一场名为“极光之夜”的活动。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次B5星球极光之旅,来让大家了解我们泰迪熊的探索文化!

\
\

场景导入:神秘莫测的极光 只存在于遥远的两极~而令人心生向往

据说...只有1%的人,历尽艰难和无尽的等待,才能有幸遇见一次极光

而如今,B5星球的泰迪熊天团降临地球,开放他们的空间仓,和人类一起共赏极光之美!

\

主角登场:活动开场的签到形式别具一格,泰迪熊的小伙伴们给参与嘉宾贴上了定制的荧光纹身贴,除此之外泰迪熊定制的随手礼也给同时发放给了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嘉宾。

\

泰迪熊雕塑极具艺术气息的氛围,让参会嘉宾都忍不住打卡记录互动。

\

除了艺术气息的雕塑展出,还有更多的互动活动

泰迪熊和抖音爆火的戳戳绣玩起了联名,大家都在体验区认真的玩了起来

\

在B5星球除了戳戳绣还有多肉DIY和星球彩绘灯,互动类活动丰富的展示了泰迪熊的探索文化传递,这也是泰迪熊品牌一贯坚持的。

\

参与本次活动除了童装行业从业者,本地kol,一些长三角地区的抖音和小红书达人们因为对泰迪熊非常有兴趣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在泰迪熊极具艺术气息的现场和粉丝们互动

\

极光降临:晚上7点之后,大家来到了冷餐会区域,万熊龙数字动漫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向大家介绍了泰迪熊的文化,邀请大家举起酒杯共同庆祝极光之夜的开启!

\

随着灯光的熄灭,极光正式登场,大家纷纷来到酒水区选择自己喜爱的酒品并且和调酒区帅气小哥互动起来,冷餐区域的甜品也是非常受大家的欢迎,伴随着音乐和极光,大家感受着泰迪熊的探索文化,纷纷用手机记录这新奇又充满体验感的时刻

\

鸣谢:泰迪熊品牌极光之夜的成功召开不仅因为万熊龙控股集团的实力,也非常得力于童装行业的前辈和供应商客户们的支持以及全网网红达人们的鼎力相助。

预告:如果你对泰迪熊充满了探索的兴趣,如果你对极光之夜还意犹未尽。那么泰迪熊品牌5月底的《探索“元起”》暨2022冬季新品发布会千万不能错过,更多神秘环节正在筹备中......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