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 助力中华饮食文化持续发展

人类命运共同体号召下,中国各产业拥抱绿色经济,将可持续发展提升到战略高度。食品行业普遍通过加大低碳技术创新投入等手段全面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相关策略。其中,致力于打造中国调味品行业的航空母舰的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依托于行业的先进技术,和70多年来秉承古法匠心的中华饮食文化精神,成为酿造型企业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标杆。

\

具有悠久历史的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见证了新中国高速发展的不同时期。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该企业以“为中国食品添彩,为世界奉献美味”为使命,秉承“敬天爱人,明礼诚信”的价值观,专注于高品质酿造食品的研发生产,多年来产品热销全国30多个省市,并出口亚洲周边国家、欧盟国家、美洲、澳洲等数十个发达国家和地区。通过优质的产品,山东食圣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智造的新名片。

\

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冠云(右一)与经销商交流

而在这样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对传统饮食文化所代表的中国人文精神的捍卫。据了解,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冠云多年来潜心研发,以近20年的实验和探索,研制出“黄小鲜”系列产品。以其中一款“黄小鲜”酱油为例,作为一款口感出色的健康酱油,其生产工艺极为复杂,需在完全恒温密闭环境下发酵210天,发酵时长高于同行业其他产品,不懈怠的做“时间的朋友”,才能酿造出富含1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以及千种活性酵素、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的精品酱油。

除此以外,当代酿造技术工艺同样重要 ,并已成为传承饮食文化的重要手段。同样以“黄小鲜”酱油为例,运用低温纳米膜除菌技术去除酱油中的杂质和细菌,才能确保美味的同时,以健康绿色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

因为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在业内取得了突出成就。为进一步影响产业链各端,山东食圣响应菏泽市总工会、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菏泽市商务局的号召,受邀参加“食圣杯”首届菏泽牡丹创新宴席名菜美食大赛,通过专业厨师的美食比拼,和精彩分享,树立行业地位的同时,为中华美食添彩。

\

坚持以企业的力量弘扬传统美食文化,提升地方风味美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带动了中国传统食品行业走向以高质量和可持续为目标的高速发展阶段。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