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上线”新活力

在零售市场不断呈现新格局的当下,企业拥抱线上生意,以数字化撬动新市场。其中,山东省一家拥有70多年历史的企业,成为传统行业拥抱线上,焕发新活力的代表。

据了解,这家名为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前身是1948年创立的“复兴祥”酱园,七十多年里,经历过数次更名,从“掖县酿造厂”,“莱州市酿造厂”,直到演变为现在的“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依HACCP认证体系及ISO9001标准进行生产设计和管理,采用国际质量控制标准生产高标酱油、食醋等调味品,成为一家现代化食品企业。

多元销售渠道,构筑中国食品企业快速发展护城河

目前,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在全国已建立成熟的销售渠道,拥有良好的销售网络,目前各类产品在销往全国各地的同时,还拓展了国际市场,出口到美国、欧洲,俄罗斯,东南亚,日本等很多国家和地区。

在传统零售渠道上稳扎稳打之外,面对快速迭代的市场变化和消费者更高的需求,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积极探索营销转型,强化电商优势,加快拓展线上业务。

事实上,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一直重视加快新零售布局,在发展传统线下渠道的同时,完成了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的布局,顺应零售新趋势。公司精准锁定新消费群,通过举办“食圣抖音美食大赛”、冠名“食圣杯”首届菏泽牡丹创新宴席名菜美食大赛等线上线下活动,以此来扩大品牌知名度、扩大消费新圈层,“上线”赢取新活力。

响应消费升级战略,发力技术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消费升级浪潮下,消费者越发关注饮食健康,品牌质量、膳食营养、食品安全等越来越被重视。在这股浪潮下,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陆续推出黄小鲜系列、有机系列、食圣醋系列等系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黄小鲜纯生酱油,它的配料仅有:水、非转基因脱脂大豆、小麦、食用盐,0%添加防腐剂、0%添加三氯蔗糖、0%添加谷氨酸钠、0%添加焦糖色,真正做到了健康0添加。其酿造工艺摆脱了日晒发酵,采用控温密闭发酵罐,有效阻隔传统日晒的杂菌侵染,保留营养成分,并且拒绝了传统高温除菌,采用德国进口高分子低温纳米膜除菌工艺,低温去除杂菌,却保留住有益的酵素,纯生赋予酱油鲜香醇厚的口感。山东食圣以技术攻坚实现配料极简,满足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期待,让消费者赞不绝口。

现在,在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基础上,凭借“产品升级+模式创新”双轨发展的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正以传统企业的实力和韧劲打开新消费市场。未来,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将成为推动以食圣为代表的一批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从而强化和扩大国货的市场占有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