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贵州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召开

6月14日,贵州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召开第2次推进会暨第6次调度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专项办第12督导组督导贵州工作时的指示精神,查找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存在的不足,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召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5142941_副本

会议指出,根据统一部署,全国专项办第12督导组深入贵州省开展实地督导,既是对贵州省如何贯彻党中央和全国专项办部署要求、如何落实专项行动这个严肃政治任务的全面检查,又是对贵州省进一步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的精准指导,既充分肯定了贵州省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又对如何纵深推进贵州省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此次督导的重要意义,加强向上对接,积极做好准备,待全国专项办反馈督导情况后,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针对问题逐条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认真对待,真改实改,彻底整改。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专项行动虽得到督导组的肯定,开局良好,取得一定成效,但面临的任务依然繁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用好这次督导成果,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做到思想上极其重视、政治上极其坚决、行动上极其有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举一反三,自查自改,系统提升,一脚油门踩到底,一鼓作气战到底,坚决作战、强力总攻、确保全胜。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更加深入开展宣传、打击、整治,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持续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强大攻势。要更加精准吃透政策、提升业务、强化监管,积极服务保障养老事业发展,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和谐社会环境。要更加主动探索、积极创新、奋力争先,总结一批务实管用、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确保全省专项行动“多点开花”“全盘出彩”。要更加压实责任、督促落实、严肃问效,进一步形成更强的工作合力,推动专项行动更加高质高效地开展,不断取得更多更大的战果。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贵州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贵州省委政法委供图)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