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乳铁蛋白真的能提高免疫力吗?快来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找“答案”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许多女性以为等宝宝出生之后,孕期的辛苦就会荡然无存。殊不知,在宝宝出生后,属于女性的“取经”之路才正式开始,仅仅是“选奶粉”这一项任务,就足以让女性崩溃。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品牌特别多,而且在营养成分的添加上也各有不同,其中含乳铁蛋白的奶粉由于“保护力”出众可谓是大受欢迎。那么,乳铁蛋白真的能提高免疫力吗?近日启动的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能让大家找到答案。

\

6月4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母婴营养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一场特殊的研讨会在线上隆重举行,而在这场名为“2022母婴营养与心身健康学术研讨会”,菲仕兰Friso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也宣布正式启动,计划推动母婴心身健康的医学学术研究并搭建平台,以及借助科普行动让研究成果惠及中国母婴群体。菲仕兰的营养专家也在研讨会上也享了,菲仕兰在婴幼儿与心身健康方面的一系列探索成果,从中也可以看到菲仕兰在婴配粉配方研发上的“秘密”。

在当天的研讨会上,菲仕兰中国营养负责人刘艳表示,经过调研,中国0-3岁婴幼儿存在铁摄入不足和贫血问题,考虑到配方奶粉中铁吸收率远低于母乳,因此在配方设计中会增加铁的添加量,并搭配足够的维C和低聚半乳糖帮助吸收。而乳铁蛋白作为一种非常珍稀的营养成分,同时也是一种铁转元素,可以有效促进铁元素的吸收,同时还可以起到广谱抗菌、抗病毒等作用。婴幼儿配方奶粉当中添加足量的乳铁蛋白,对于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增强宝宝体质有着明显益处。

在研讨会上,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也肯定了乳铁蛋白对于婴幼儿免疫系统的作用,并指出当母乳不足时,可以在婴儿配方奶粉中增加来自其他乳源的、足量且保持活性的乳铁蛋白,借助外源性的乳铁蛋白,弥补一些免疫力发展中的不足。由此可见,含乳铁蛋白的奶粉着实能够成为宝宝的健康优选。那么,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呢?

\

皇家菲仕兰推出了一款高品质的乳铁蛋白奶粉,即:皇家美素佳儿。据了解,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当中添加了高达30倍活性乳铁蛋白,堪称十大乳铁蛋白奶粉品牌当中的含量之最。超高含量的乳铁蛋白,也能够帮助宝宝形成强大的自护能力,让宝宝能够放心亲近自然,探索自然。

乳铁蛋白真的能提高免疫力吗?其实早在2012年,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营养强化剂适用标准》将乳铁蛋白列入GB14880-2012,认定为食品营养强化剂,乳铁蛋白也是母乳中含有的特有的成分,可以抑制病毒和有害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