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中建八局三公司装饰分公司开展职工家属开放日暨父亲节主题活动

浓情六月,感恩父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三公司装饰分公司组织开展“‘父’出真爱,成长相伴”职工家属开放日暨父亲节主题活动,分公司管理人员及职工家属共计4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1

活动当天,职工及家属参观了由分公司承建的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和党史馆项目,孩子们近距离感受父亲从事的工作。项目经理申晓进当起讲解员,讲述工程建设背景等多个生动的小故事,让“建二代”们对公司的发展之源、业务范围、企业文化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2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孩子,爸爸想对你说”“夸夸我的好爸爸”“合力掷沙包”“你画我猜”等亲子互动环节,拉进了长期坚守在项目一线的职工与子女之间的距离,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氛围温馨有爱。

悠悠父爱,厚重如山。此次活动是装饰分公司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措施,让早出晚归、工作忙碌而无暇陪伴家庭的职工过上了一个暖心的父亲节,充分拓展了分公司职工的幸福空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殷丽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