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诸葛到家:以品质为驱动,打造社区团购家政市场新标杆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显示,社区团购成为互联网时代零售行业主力军,走进消费者家庭。家政服务市场作为当前万亿蓝海大前景,预计2022年家政服务行业市场规模将超1000万亿元。

诸葛到家作为互联网家政团购服务的一匹黑马,首次将社区团购和互联网家政相结合,在家政服务业数字化建设上不断加码发力,从提供互联网产品化能力、搭建行业基础设施到平台赋能和对劳动者的人文关怀,以此打破消费者对家政行业的固有印象,为家政服务行业带来更高效率。

\

紧抓行业痛点,首创0中介费O2O互联网家政平台

近几年,社区团购迅速成为风口,诸葛到家打破传统家政模式,诸葛到家首创去中介化模式,用多年深耕国内家政市场的丰富经验与资源。结合传统家政行业“信息不对称”、“中介费高”、“获客成本高”等痛点,打造O2O互联网家政平台。平台通过社区团购的方式面向用户提供保姆、月嫂、育婴师、保洁卫生、家电清洗等一站式到家服务。相对传统家政收取一个月工资作为中介费,诸葛到家首创零中介费,客户与阿姨直接联系的模式,让客户高效率、高性价比找到一个好阿姨。

\

明星刘仪伟成诸葛到家首席推荐官

诸葛到家携手首席推荐官刘仪伟登陆长沙各电梯媒体,以“找保姆找月嫂,上诸葛到家0中介费”口号,直击家政行业痛点、难点,对于市场发展未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品质化、专业化、标准化家政服务需求,以自身差异化优势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品质化的家政服务同时,更帮助家政劳动者提升业务能力、收入水平,成为家政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正确路径。

\

轻运营+高回报,打造万亿蓝海市场新商机

随着品质化家政需求的增长,初级服务已难以满足客户的家政服务需求,中级服务逐渐成为主流需求,未来初级家政服务将被中级家政服务取代,技能型家政劳动者会更“抢手”,以高品质服务为目标的诸葛到家,平台价值也将进一步凸显。诸葛到家严格筛选阿姨的背景,严格培训阿姨专业技能,推送给每一个家庭消费者。

商业价值方面,诸葛到家定位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传承“帮助”文化,帮助社区团长赚更多的钱,更好服务社区周边的家庭消费者。经过1年多的发展,诸葛到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社区团长,通过诸葛到家,社区团长月收入均在6000元以上。长沙城市运营首月营收利润即超十万,客户成交率是传统家政的三倍,退款率与售后仅是传统家政的十分之一。正因如此,株洲、永州、西安、苏州、永州、南宁、重庆等城市代理商成功加盟诸葛到家成立城市运营中心。

\

未来道路上,诸葛到家不忘初心,旨为成为每一位社区家庭消费者离不开的、有温度的互联网家政平台。有意向的伙伴们,加入诸葛到家,以互联网时代家政经营模式为主流,线上线下融合,赢得市场,赢来财富!

详细咨询请搜索微信小程序「诸葛到家家政」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