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厨房装德希卡集成灶行不行?和油烟机比哪个好?

厨房装修选择德希卡集成灶当然可以了,而且德希卡集成灶在各个方面都可以说完胜油烟机,可以说是新一代厨电神器。德希卡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

\

吸力方面,油烟机一般很难把油烟都顺利的排出去,这是因为其采用上排设计,吸油烟口离锅面比较远,油烟还没有来得及吸走就扩散了,而德希卡集成灶采用的是侧吸下排吸烟方式,吸烟口距离灶具更近,主要得益于结构上的优势,吸烟孔在灶腔后侧,油烟刚一形成就被烟机吸走了,属于零距离吸走油烟,油烟来不及扩散,迅速彻底排出,即使油炸辣椒也无呛味,油烟洗净率高达99.96%,所以即使是开放式厨房也不用担心油烟问题。

\

功能方面,德希卡集成灶把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及消毒柜等都集成到一台占地1平方米的空间中,即使是小厨房也不用担心安装不下。像德希卡蒸烤消一体集成灶70L超大容量箱体,一体拉伸内胆,设计有风扇烤、加湿烤、烧烤、高温蒸、烘焙、保温、解冻、一键消毒模式等各种模式,可一次包圆六至八人分量的伙食。德希卡蒸烤消一体集成灶的另一亮点在于相比于传统煮盘,解决了升温慢、易堵塞、不易清洁的痛点,搭配3D加热,让蒸烤出来的食物拥有鲜嫩、酥脆的口感,清洁上也更轻松。

\

安全方面,德希卡集成灶升级“电子防火墙、五重防爆、熄火保护、漏气报警、童锁保护、气电分离、过热保护”六大系统,各个模块独立式设计,油路、气路、电路各个模块线路分离,使用安全性能全面升级,清洗维护更加便捷;甚至可以做到各个功能量身定制,多变应用。

\

智能方面,内置德希卡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唤醒功能的集成灶被誉为“一台会说话的集成灶”,全面解放双手不是一点点,做饭动嘴就好,只需一声“你好,小智”,就能操控集成灶的功能,老人也能轻松上手,省时省心省力。值得一提的是,普通话讲不好、不标准也不怕,它可以识别各个地方的方言,解决方言问题,克服距离问题,一次唤醒开启多轮对话,烹饪过程连贯流畅。

\

厨房装德希卡集成灶行不行?当然可以了,正是因为德希卡集成灶在各个方面都有优势,所以越来越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会选择德希卡集成灶。有在装修厨房的小伙伴都可以去德希卡专卖店或者德希卡京东旗舰店了解!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