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中国绘画年鉴画院书法艺术委员会督导聘任仪式在京举行

2022年6月20日,中国绘画年鉴画院院长赵康杰向山东省曲阜市的书法家曾策、艺术家胡蛮等人颁发了中国绘画年鉴画院书法艺委会督导聘书。

 
\

左为曾策,右为赵康杰院长

院长赵康杰还就今年具体工作作了部署,为进一步发展更多优秀书画艺术家加入中国绘画年鉴书画专业委员会,不断壮大书画专业委员会的力量 ,同时多方面开展“书画名家走进基层”等相关系列活动,并适时开展新时代知名书画家作品展览。《中国绘画年鉴》是由中国文史出版社、中国学术电子(光盘)杂志社、中国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联合打造的全方位、立体展示型的绘画专业年鉴。它记录绘画发展的历史,是绘画行业的年终总结。自从2004年成立中国绘画年鉴编辑委员以来,该编委会每年编篡出版一本《中国绘画年鉴》,从未间断。中国绘画年鉴画院是中国绘画年鉴艺术委员会直属机构,坐落在北京宋庄画家村,画院每年向年鉴推荐潜力画家入编,并负责为画家举办画展、媒体传播和价值评估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