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好风凭借力,琦兴电子携手中金润银拓展海外市场

琦兴电子讯,近日,上海琦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金润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NASDAQ股票代码:EXBX)达成战略合作,琦兴电子参股中金润银,借以开拓海外市场。

  上海琦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绿色低碳多元产业链为主导的新型高科技综合服务集团公司。公司已于2020年7月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简称:琦兴电子,代码:300380)。

\\

  公司拥有在影院设备技术服务等领域十余年发展的经验,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对资本、人才、技术、市场配套资源,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环节和市场环节等各方面资源的有力整合,创新推出绿色低碳多元新发展战略。

  公司紧跟国家战略,瞄准科技前沿与市场需求,以国际国内“双循环”战略思想为指引,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为契机,抢抓产业升级与消费升级的历史机遇,全面进军关系国计民生的战略新型产业与未来巨大发展前景的市场领域。针对市场需求,进军新的产业领域,经过持续的开拓进取,科研攻关与科技创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对产品与服务进行升级迭代,通过收并购及战略合作的方式,扩展和完善产业链、供应链。公司产业目前已经涵盖金融、环保、电力、新材料、新能源、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基因工程、矿业勘探、快消品等各个领域。

  中金润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多元化产业链为主导的综合型企业集团。以“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宗旨,以“构建产业集群生态圈”为目标,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公司已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市审批,成功挂牌纳斯达克,亮相世界舞台!

\\

  经过近20年的持续开拓发展,中金润银产业涵盖艺术素养拓展、科技、金融、人工智能、新能源、大健康、生物医疗以及矿业勘探等领域。其产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00余项、拥有国内最高AAA级企业信用评价,先后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CECA互联网+金融应用单位”、商务部颁发的“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诚信经营百佳示范单位”,并于2020年和2021年连续荣获“中国年度品牌影响力”等诸多殊荣。目前,中金润银业务规模覆盖全国28个省,300余座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德国、泰国和塞拉里昂等国家。已形成横向跨行业、纵向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在可以预见的将来,琦兴电子将充分利用中金润银的平台、资源、人才、技术优势以及品牌影响力与市场渠道,大力开拓发展海外市场,努力开拓业务渠道与利润来源,更好的造福股东,造福社会,为“中国智造”添砖加瓦,为品牌强国战略强筋健骨,笃行不怠。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