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德清县:华莹电子院士专家工作站获评全国示范

  近日, 2017年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评审结果出炉,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获“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据悉,这也是2017年全市唯一一家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也是全市第4家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据介绍,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于2013年6月,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创天、张淑仪、汪承灏为进站院士。该院士专家工作站已连续实施完成国家863及其它国家科技及产业化项目13项,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以上9项,授权专利45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7项。
 
  依托院士专家工作站,华莹电子在晶体材料方面完成了多项新材料的研发,批量生产的六英寸声表面波级黑化铌酸锂单晶片成功用于苹果系列手机,公司2015年成为苹果公司二级供应商;手机用声表面波滤波器率先打破日本企业垄断实现批量生产;环行器隔离器取得华为、中兴国内供应商资质。2014年以来,企业销售收入年均增长34.87%,利润年均增长30.3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