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练就好身体 译青春来支持

最近半年来,因为疫情的反复,不少地方的人配合疫情实行静态管理,居家生活,也就催生了健身节目的火爆。大家为了管理好少动的身体,自觉想办法加强健身。

在缺少活动空间的情况下,加强锻炼,不失为一个提高身体抵抗力的方法,也是培养一个人自律的手段。其实身体好了,不仅仅抵抗力强了,身材更强壮了,也让身心得到很好的释放,面对艰难的情况,我们的心态也会好很多。疫情的考验,更多的是心理的,但身体保养好了,就会有更好的心情。

加强身体锻炼,是要额外消耗能量的,如何补充体能,除了一天三餐,还需要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我们在家里要备一些营养产品,比如一些补充蛋白的产品

\

译青春是一家专注两性营养健康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最新推出刺梨系列产品,其中一款刺梨干是采用贵州安顺独有的金刺梨鲜果制作,为了保障果肉饱满和优质口感,鲜果必须经过手工筛选,只有足够成熟的大果才能用来制作刺梨干。采用冷烘干工艺,保留果实营养成分,又避免了金刺梨本身的涩味,含有多种氨基酸、β-胡萝卜素、维C、维E及10余种微量元素,是一款健康美味的休闲食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