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秋日好时节,出游必备兰芳园咸柠七,0蔗糖喝到爽

天气渐凉,转眼间秋天成了最新风景。眼下正值秋游好时节,和朋友们去登高远眺,海边漫步都是不错的选择。正好,最近朋友向我安利了秋游好伙伴——兰芳园咸柠七,咸甜酸爽,0蔗糖添加更可放肆畅饮,让秋游时光更有滋味!

\

兰芳园咸柠七作为兰芳园港式冻柠茶之后的又一重磅饮品,深度贴合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消费需求,在原料挑选上精益求精,力求塑造健康的纯正美味。它所采用的每颗柠檬都是在四川天然柠檬种植地自然生长的原生态好果,颗颗饱满,色泽透亮,时刻散发着诱人清香。在盐的作用下,辅以传统的腌制方法,新鲜柠檬慢慢发酵为咸柠檬,最后在顺利萃取的咸柠檬原汁中注入强劲的汽水,便得到了这款集咸、甜、气多重口味于一体的咸柠七,奇妙的融合使口感更加丰富,让人爱不释手。

\

不仅如此,兰芳园咸柠七还兼具0蔗糖的特性。时下大众都追求更健康的生活状态,对饮品也提出了更高品质的要求,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要符合主流的生活理念。秋游之时,兰芳园咸柠七0蔗糖不仅让大家畅享无忧,鲜美的柠檬原味还能助力身心保持良好状态,让消费者得以沉浸式体验每一处的好风景。

\

同时,好产品离不开安全的生产保证。兰芳园港式咸柠七的生产环节也是十分严格,除了引进德国进口的无菌冷灌装设备、还采用了UHT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等最前沿的生产科技,全程保障消费者的饮用安全,同步确保美味和健康。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在包装上也是别出心裁,咸柠七采用了圆口的瓶装设计,更加便携,适用于各种饮用场景,不管是运动休闲、工作学习,还是聚餐游玩都能轻松搭配。而且透明的纯色瓶身裹以明黄色的包装尽显活力,彰显着兰芳园咸柠七的咸甜劲爽风味,时尚又高级。

随着昼渐短夜渐长,秋意也愈加浓厚。就趁着现在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去品味秋天的味道吧!兰芳园将和大家一起创造全新的秋日故事,续写专属这个季节的浪漫回忆。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